新浪博客

市场终将走向何方?

2018-04-17 11:45阅读:
市场目前的走势还是比较动荡,市场有进一步调整的需求,各板块也承压继续向下,从创业板走势结构的角度上看,目前在30分钟结构的角度上看,创业板第一段下跌后进行的是中枢震荡行情,并没有突破下跌的前高点,行情没有进行反转,整体后市的结构必将还有一段下跌,我们要注意本段下跌的力度,如果本段下跌力度小于第一段力度,创业板将会再度启动,重点关注缺口的支撑力度。
上证指数(SH000001) 的走势从目前看有向复杂化进行的动态,行情是从第一段展开下跌,没有背驰,没有力度衰竭,到目前再次形成了中枢中继行情,目前的走势就要看能否进行上下突破选择方向,向上需要突破3116,向下跌破3092,行情还将会继续延续空头的趋势。
而在板块上海南板块今日受到证监会的紧急叫停,出现了下跌状态,这个走势符合本博主早间的博客。
市场终将走向何方?
市场终将走向何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