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接下来市场这样走

2018-06-20 12:05阅读:
上午保险、证券、银行等权重板块领跌,保险大跌超2个点,致使大盘再探昨天低点2871点附近止跌反弹,成交量萎缩,暂时做空能量有望衰竭,昨天放量大跌形成一部分短期套牢盘,后市只要大盘不创持续创新低,多数个股会轮番反弹,以求解套。上午钢铁板块表现较好,每次大幅调整后都是酿酒、医药等防御性板块率先反弹,这次也不另外。
接下来市场这样走

创业板上午再创新低后,直线拉升翻红,医疗保健板块反弹力度较强,次新开板股流动性较好,资金关注度较高,上午表现较好,有短线资金再频繁做高抛低吸,喜欢做交易的可以从中频繁套利。
接下来市场这样走



近期市场最有可能的走势是先是指数在低位震荡,个股紧抓指数不创新低的机会轮番反弹,然后指数震荡后再次面临方向选择,此时如果需要政策面的利好,才可能向上选择方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