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钢铁板块有望启动一波估值性行情

2018-06-22 12:05阅读:
钢铁板块有望启动一波估值性行情

大盘低开高走,早盘先是超跌股反弹,多数底部首板,权重板块只有证券板块早盘出现一波护盘,保险、银行小阴线震荡,跌停板翘板股增加,天地板 红宇新材(SZ300345) ,波动股份等,抄底的资金应该赚一天赚20个点。嗨翻天了。

宁德时代(SZ300750) ,开板触及跌停,随后拉升翻红,带动相关产业链上涨。如 当升科技(SZ300073)
工业富联(SH601138) 也超跌反弹,收涨超5个点。

钢铁板块再显神威,集体大涨,现小高潮, 红宇新材(SZ300345) ,天地板,振幅将近20%, 柳钢股份(SH601003) ,低估值,涨停再创新高。钢铁板块业绩持续性较强,股价最近半年一直持续走低,低位徘徊震荡,可是业绩继续大幅增长,股价与业绩严重背离,估值多数在10倍以下,最小的PE只有4.4倍,所以有望启动一波估值修复行情。
钢铁板块有望启动一波估值性行情


对于今天的全面上涨,市场普遍预期周末降准,对股市利好,如果周末没有降准,那么市场会重新回到原有下降趋势。

创业板指(SZ399006) 数压力位在前高1570点,大盘压力在2940点,因为市场处于弱势行情,压力位不一定触及。
钢铁板块有望启动一波估值性行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