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市里如何取胜?

2018-04-27 12:18阅读:
两市已经走了很久的震荡市了,震荡市里指数震荡实属正常,不要总是过于担心指数。我一直以来反复多次强调,轻指数重个股!只做持续稳健上涨的牛股。我们也确实做到了,1月25日私人订制股 泰格医药(SZ300347) ,成本36元,到目前浮盈70%!后来又在3月7日加密提示 泰格医药(SZ300347) ,成本44.2元,到目前为止浮盈38.5%!一直没有止盈,盈利全部拿到!不止这一只,相信一直关注我的人知道我别的股票,也是非常稳健持续上涨的牛股,做了两波,第一波23%获利,第二波也已经浮盈24.6%了!(文中涉及个股不作为买卖建议!)
震荡市里如何取胜?
震荡市里取得这样的战绩,难吗?说难也难,说不难也不难。这些股票我是一边宣传战绩,一边上涨的,很多人眼睁睁的看着我们的股票上涨,我们的浮盈一点点的增加,有些人逐渐跟进,有些人一直眼睁睁的看着,却不买。说到底,是心理问题。有些人恐高已经怕到了极点!当然并不是高位的都好,但是我选的股票是可以大胆做的。所以加入我们直播室的学员跟上操作的,收益都非常不错。
震荡市里如何取胜?
关于稳健持续上涨的牛股,昨天我专门讲过,并不是慢,也不一定快,快慢不是评价稳健的因素。而是能不能在一定程度上无视市场震荡而走独立行情,这是关键。也不是不能调整,而是每次调整都比市场幅度轻,止跌快。我们做的就是这种股,所以我们能在震荡市里面赚的盆满钵满!
价值淘金直播室正在布局新的牛股中,欢迎加入!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中涉及个股不作为买卖建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