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临午盘反弹,能抄底了吗?

2018-06-20 12:07阅读:
今天两市开盘后震荡, 创业板指(SZ399006) 数再次创新低!临近午盘两市开始反弹,93个板块的指数翻红,有些股民蠢蠢欲动,想要进场买股票,但是真的适合买股了吗?
临午盘反弹,能抄底了吗?
临午盘反弹,能抄底了吗?
指数下跌已久,之前有医药股走持续稳健上涨行情的时候还可以,自从医药股暴跌后,指数虽然也有阶段性的小反弹,但是一直没有持续性,力量也很弱。主要还是没有板块具有足够的吸引力能够吸引资金进场。虽然白酒、钢铁板块逆势上涨,但是上方空间有限,资金不敢进场。昨天所有板块全部下跌,指数加速见底,今天的反弹,目前仅仅是反弹。除非是市场能够走出哪个板块能持续上涨,同时指数反转才可以。
所以我认为现在依然不是进场时机。等企稳后,机会更多,风险也会比现在小。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