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指数回落阶段,注意趋势股的加仓机会!

2019-07-18 12:16阅读:
早盘竞价开出来不强不弱,按节奏来说昨天高位股澄星股份断板,今天需要强修复才能恢复人气,那么早盘修复力度不强,就表明市场预期在减弱,那么进攻属性就要降低。另外整体市场来看,这里上攻难度还是有点大,创业板15分钟级别出现顶背离,所以要小心短期可能出现的短暂调整。
指数回落阶段,注意趋势股的加仓机会!
午后来看,市场情绪回落的概率大于回暖,尤其高位个股已经开始出现补跌风险的情况下,就不能急着操作了,后面要等新的周期开始再寻找短线机会。强势个股上调整都是低吸的机会,只要趋势没破,这里的温和调整都会吸引资金逐步进场,这方面做好备选,后面指数回落注意逆市的加仓机会!
注意感知市场情绪,持续的低迷和持续的亢奋后都将面临转折,提前于市场感知转折点的到来是短线先手的关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