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和谈并没有改变趋势!

2019-08-14 12:05阅读:
早盘竞价大幅高开,市场开盘后明显上攻乏力,那就可以判断市场又是一个高开低走的氛围,日内情绪很难继续拓展。开盘之后虽然涨停不少,但是连板个股只有三支,换手连板只有一支,那就说明这里氛围其实还是很低迷的,追涨可以说很美性价比,市场短期还是要有一个方向选择出来,这里上不去那就只能等向下放量了。
和谈并没有改变趋势!
午后市场大概率还是一个震荡走势为主,赚钱效应想要在这个位置恢复必须放量上去,但难度可想而知。况且结构上现在还是加速回落后的弱反抽阶段,后面很可能还会有一个结构发散的过程,对应的就是继续寻底,所以预期没有被放量扭转之前,资金的态度都是当做弱反来做。今天高位科技也开始分化,低位补充强度不够的话,短期很快就要有新的方向选择了!
注意感知市场情绪,持续的低迷和持续的亢奋后都将面临转折,提前于市场感知转折点的到来是短线先手的关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