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谈判落地尚早,等待放量转折!

2019-08-14 15:50阅读:
早盘竞价大幅高开,但市场开盘后明显上攻乏力,那就可以判断市场又是一个高开低走的氛围,日内情绪很难继续拓展。开盘之后虽然涨停不少,但是连板个股全天只有三支,换手连板只有一支,那就说明这里氛围其实还是很低迷的,市场内最活跃的资金都是无处下手的状态,所以低迷的氛围还将持续,直到放量完成切换,预计这个节点很近,月内完成的概率很大!
谈判落地尚早,等待放量转折!
明天市场来看,小周期上临近反弹尾声,也就是8月6号大跌开始反弹的小周期末端,所以这里越是高开抛压就越大,这就解释了为什么近期每次高开都被砸的原因。不过这里的横盘时间不会太久了,下周内一定会进入一个新的周期,如果能向下完成一个底部结构就更好!
注意感知市场情绪,持续的低迷和持续的亢奋后都将面临转折,提前于市场感知转折点的到来是短线先手的关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