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日日线有望继续加速!

2019-08-21 15:40阅读:
昨晚复盘就预判今天市场是强分歧走势,资金会不断去弱留强,而且这里也是看深圳概念强度的时候,临近午盘深科技的拉升基本确定了深圳概念的强度至少今天封死是不大的,这里不是行情的结束而是第一次放量分歧,后面还会有高度出来。另一方面强势股方向还是良性整理为主,尤其调整多是以缩量方式完成,所以整体趋势还是很健康的。指数这里也是偏震荡修整,这里进行充分的整理有利于行情继续深化展开!
明日日线有望继续加速!
明天市场来看,指数上很可能是要有继续冲高的走势,连续横盘整理两天后,明天方向上大概率是还会有冲高出现的。但是明天冲高之后的走势才是关键,预计持续逼空的难度还是很大,而且创业板和主板明显开始分化,重科技业绩股的倾向越来越明显,所以健康的趋势科技个股继续持股为主!
注意感知市场情绪,持续的低迷和持续的亢奋后都将面临转折,提前于市场感知转折点的到来是短线先手的关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