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天反弹注意低吸为主!

2019-10-17 15:28阅读:
早盘竞价开出来市场情绪就比较弱了,昨天强势的连板票又是大面积的低开,情绪再次面临打击,整体来看氛围还是很差。尤其诚迈科技断板,后面很可能继续影响带动情绪走弱,所以资金对连板个股的情绪还是很担忧。指数上虽然整体还是比较温和的状态,但是氛围来看核指数明显有分歧,那这里就还是一个弱反抽,昨天说过市场继续弱反抽的话很可能还会有继续回落调整的可能。
明天反弹注意低吸为主!
明天市场来看,预计会有一个小反弹出现,但情绪还是很难直接回暖,所以整体还是要注意追高风险,注意反弹的节奏。这里的下跌力度来看,明天小反抽的概率较大,后面可能还会有继续调整的压力,所以操作方面还是不能急,等待指数结构上出现底部结构或者大阳线扭转再上仓位不迟!
注意感知市场情绪,持续的低迷和持续的亢奋后都将面临转折,提前于市场感知转折点的到来是短线先手的关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