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主力震荡收阳释放三重磅信号

2017-08-17 15:02阅读:
午后大盘延续强势继续震荡走高,再度验证了我们午盘博文观点——“今天是期指主力移仓换月的日子,盘中震荡可能会加剧,实际上结合早盘的窄幅整理行情来看,市场表现明显是偏强的,换个角度来看空头在这里都显得有点缩手缩脚,一旦盘中有低点都会引发资金低位抢筹,可见牛市思维已经开始逐步形成,所以才更加凸显了当前市场的强势格局。”笔者分析认为今天的上涨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主力强势收阳释放了三大重磅信号,后市继续看涨可期。
信号一:破解“黑周四”魔咒。大盘强势收阳打破了“黑周四”魔咒,说明短期市场属于多头强控格局,那么如此一来的话后市继续震荡走高的基调基本就已经确定了,起码从做多情绪来讲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建议坚定持股待涨,轻仓和空仓的投资朋友应该逢低大胆加码做多。
信号二:个股赚钱效应延续。今日两市依旧有超过6成个股上涨,超跌股继续发力的情况下,热点和题材也开始逐步启动,说明市场正在向积极方面发展,那么在赚钱效应延续的情况下,有望吸引更多场外资金参与组多,届时在场内场外资金合力推动下,大盘再创新高值得期待。
信号三:深成指四连阳开启新攻势。在早盘博文笔者强调过要留意深成指60分钟的顶背离结构会否消失,截止收盘深成指已经顺利实现四连阳,同时60分钟的顶背离结构也正式消失,这一信号说明深成指短期不会有阶段高点压力,投资朋友要积极建仓布局,坐等加速行情到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