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个股进入修复性反弹时间

2017-10-20 12:50阅读:
今日早盘深成指低开后震荡走高,量能同比继续萎缩,市场整体依旧是处于弱反结构中,所以操作上还是维持先前观点不变,多看少动以观望为主。在昨日文章笔者强调今天早盘第一要看深成指15分钟底背离结构会否形成,目前来看由于早盘第一时间没有选择进攻,导致结构已经消失,所以这里的反弹高度有限,不建议入场参战;第二没有收复11232点之前,都是属于反抽行情,后市还有进一步补缺动力,建议等待新的企稳信号持续再择机入场!
盘面看,港口水运、国际贸易和交运物流领涨,酿酒、园林工程和医疗行业跌幅居前,从板块涨跌情况来看,资金轮动炒作风格未变,不适合追涨操作。概念方面看,上海自贸、沪企改革和迪士尼概念表现抢眼,上海区域板块呈现涨停潮,赛马概念、租售同权和快递概念依旧是小众品种,可参与性不强。值得一提的是资源股和锂电池等前期强势品种有调整到位迹象,短线可适度逢低轻仓潜伏布局。
技术面看,目前才调整第5个交易日,时间上还远远未到可参战的周期,此外底部也没有大周期底背离结构出现,所以目前市场还难言企稳,建议投族朋友耐心等待。此外,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形成的15分钟底背离结构,只会引发个股的修复性反弹,从今天的分时盘口基本验证了这点,所以当前行情比较适合投资朋友围绕自己手中个股进行低吸高抛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