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即将吹响冲锋号角

2020-05-26 18:11阅读:
上周五A股大跌的时候,从回复和交流中,我能明显感受到大家的愤怒,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但是仅仅隔了一个交易日,A股就上演了百股涨停的报复性反弹,关于这一点达哥在5月22日文章《2800点下方机会大于风险》中是明确提示了的——“下周一其实并没有太多恐慌的必要,即便2800点破位失守也将顺势砸出黄金坑,毕竟我们的目标是为了捕捉三浪3的主升行情,三浪2原则上越低,我们能够拿到的优质廉价筹码也就越多,所以说大家不要害怕,这里的机会是大于风险的。”支撑位2800点早已给出,时间窗口也是提前给到大家的,在过往连续的文章中也给大家详细讲解了这里是三浪2的调整,并且针对三浪2调整的应对方案以及具体理由也明确给到了大家,就是怕大家因为愤怒的情绪做出过激的操作,相信这两天心情跌宕起伏的你,看了达哥的文章,应该能够感受到达哥一直强调遵守规则的厚重与优越了
大盘即将吹响冲锋号角
回归盘面,我们来分析下今天上证指数日线走势情况,昨日上证指数在2800点获得支撑企稳,并且今天如期重返2840点,基本跟达哥昨日文章观点表现一致。美中不足的地方还是在于量能没有同比放大,说明这里依旧是存量资金主导的报复性反弹,这样一来对于明天行情就是一大考验了,缩量普涨之后容易出现分化走势,所以明天必须要重点留意上证指数能否补量进攻,一旦能够补量突破2864点,市场将吹响进攻号角,反之,这里还是不能排除是60分钟小4浪的反弹
行情。
大盘即将吹响冲锋号角
对于60分钟图的浪型划分,在5月20日文章中给大家讲的很明白了,这里就不在赘述,目前能够看到的就是123浪基本已经成型,至于这里是否是4浪反弹,还是已经进入三浪3的主升阶段,还需要明天行情的验证。其实很简单分辨,如果这里是小4浪的反弹,2840点就是假突破;如果是三浪3的主升加速浪,那么速度必然不会慢,肯定会向上冲击2864点。这样一来的话,我们可以把时间点进一步锁定在明天早盘,明天早盘强的话,下午逢低加仓做多(最少6成仓),准备迎接三浪3的主升加速浪!明天早盘上证指数如果运行在2840点下方,那么就要防这里还有小5浪下跌,这种情况的话就暂缓加仓,等小5浪低点出现后,配合多周期结构我们再大举抄底介入!
大盘即将吹响冲锋号角
品种选择方面,我们结合深成指来做进一步的分析和讲解,看上图,深成指如期回踩均线获支撑企稳,并且在这里形成了“早晨之星”的看涨组合形态。不知道还有没有朋友记得,之前达哥在这里对深成指给出了两种走势推演:一是持续横盘整理,等均线粘合上移形成支撑;二是主动回踩均线获支撑企稳后,向上突破走高。目前来看很明显是第二种推演走势,虽然上证还是拖后腿的走势,但是八类股(特别是创业板指数的强势)走强说明中小盘股的上升趋势得以延续,那么这样一来的话提醒大家短线可偏重八类股的逢低布局(重点科技股)。
总体而言,行情一步一步推演到如今,距离确定三浪2调整结束只差一步之遥,虽然一次左侧建仓机会都没有给出,但是我们还有趋势作为右侧建仓指引,最重要的这里调整一旦结束,迎接我们的是主升浪。昨天达哥再度强调过了的,不管你对主升三浪有没有概念,但在这里请保持足够的耐心,6月的行情必然不会这么墨迹和折磨,未来的行情也绝对不会辜负你这里的坚守,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耐得住寒冬才能等到花开!我相信,所以我能预见,但是达哥更希望带着大家一起看见并做到!


感谢大家的阅读!欢迎在评论区留下您的看法和建议。我是趋势雷达,趋势的坚定拥护者,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观点,就关注我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