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多头主力即将吹响冲锋号角

2020-09-25 17:46阅读:
今天上证指数高开后震荡走低,如期回踩3200点整数关口,基本跟前文达哥预判走势一致。那么现在的情况基本已经明朗了,达哥提示的左侧进攻信号将现,下周请随时做好进攻准备,因为多头即将吹响冲锋号角,简单点说如果给你一个机会,能够让你在一波主升浪的启动点介入,你敢逢低抢筹吗?
多头主力即将吹响冲锋号角
上图基本不用多说了吧,9月7日短期趋势线再度失守的时候,三角形整理区间也同时宣告破位,当时达哥判断这里是ABC三浪式调整结构,并表示C浪是最后一跌,这个意思是想说当C浪调整结束后,自3458.79点高点以来的调整就全部结束了。9月18日的这根中阳线打乱了浪型节奏,不过最终还是被市场给修复,昨日达哥说这里是最后一跌,是因为3220.54点破位后,这里小5浪调整将正式确立,今天市场再创3208.03点新低,技术条件和背离信号已经都满足了,那么换句话说5浪调整完毕后,三浪2的调整也将宣告结束,这里用最后一跌来形容怎么就惹这么多人不高兴了呢?
有持续跟踪关注达哥文章的朋友应该很清楚,8月19日形成120分钟顶背离结构,我提示减仓3成,短期趋势线破位,再减3成,只保留了4成底仓。期间因为趋势线失而复得做了一次先加后减的无效动作,一直到9月7日短期趋势线再度失守,还是控仓在4成底仓!说这么多不是为了炫耀和吹牛逼,而是想告诉大家,我也不知道趋势线破位后,大盘会不会下跌,但是规则就是规则,趋势线破位就该防守,你别管防的对还是不对,首先防守这个动作你应该做!起码现在证明9月7日再度减仓后,我们防对了,如果你现在看到大盘调整了,再去防守,还有意义吗?
多头主力即将吹响冲锋号角

再看上图,达哥9月7日之后一直在强调5浪+结构是左侧进攻信号,现在指数如期回踩长期趋势线,而且浪型也符合5浪下跌,同时配合60分钟、90分钟以及120分钟周期都出现了底背离信号,我之前说过的情况现在全部出现了,神奇吗?其实一点都不神奇,纯技术分析而已,如果你信,就请坚信,因为你只有先相信,后面才能看见成功,否则等你看见的时候,再去相信已经悔之晚矣!7月初的那波加速达哥是提前提示的吧,等你看到加速相信达哥的时候,我已经提示不要追涨了,3458.79点当天精准提示会有6天左右的调整,就是因为深成指出现了60分钟周期的顶背离结构,后面考虑趋势依旧安全,所以只是提示调仓换股,但是仓位不减不退!这都是提前发文提示的,说马后炮的朋友们麻烦动手翻下历史文章,不要张口就喷,我只是分享观点而已,又不是你的阶级敌人,大家都友善点不好吗?
说这么多只是为了强调一点,我都是按照市场技术面反应的信号做出客观理性的分析,现在60分钟周期的MACD指标DIF值是-20.117,前值是-19.473,指标下降速度明显减弱,后面MACD指标要形成金叉(结构形成标准),DIF线肯定需要经历走平再趋向走多,是这个道理吧!之前大周期顶背离结构都引发了相应级别的调整,现在出大周期出底背离信号了,配合小5浪下跌确立,多的话不说了,达哥再度强调一遍,三浪2的调整已经接近尾声,多头反攻号角随时有望吹响,左侧抄底信号下周一大概率将现,节前持股坐等三浪3主升加速浪!
牛市最大的力量不是政策和消息,也不是资金面,而是趋势!感谢大家的阅读!欢迎在评论区留下您的看法和建议。我是趋势雷达,趋势的坚定拥护者,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观点,就关注我@趋势雷达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