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日大盘将启动技术反击

2017-05-23 17:50阅读:
5月11日-5月16日大盘形成五月的第一个四连阳走势,但是连阳走势未能持续,在上行遭遇日线MA22阻力压制之下,大盘指数连续震荡下行,本周初大盘弱势下探,日线形成两连阴,这样的走势也应验了老万在5月22日早盘盘前博文《小心机构主力刻意杀跌洗盘》中提出的观点——“上周连续的横盘拉锯已然暴露了变盘风险信号,在本周初行情当中,尤其要小心机构主力启动强势的下探洗盘动作”,今天指数下探至3050点低点之后,在金融、酿酒等权重蓝筹的护盘之下,指数回收向上,最终收报3061点。
从技术形态上看,昨天和今天形成的两连阴是五月的首个两连阴,在4月14日-4月19日四连阴终结之后,大盘指数的最大连阴数就是两连阴,从这个角度上看,明天大盘止阴收阳是大概率事件,也就是说,明天大盘将在低位启动技术反击走势,这也是大盘重新冲击3100点整数关口的重要反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