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兄弟团暴力接亲,伴娘团集体破相:这是接亲还是抢亲?

2017-12-04 09:46阅读:
最近,深圳松岗发生一宗兄弟团暴力接亲事件,相信只是看看动图,你就已经吓得够呛:​
兄弟团暴力接亲,伴娘团集体破相:这是接亲还是抢亲?
这位接亲的男子,拿着大铁锤先把新娘家的防盗门砸烂,大门玻璃全碎了似乎还不过瘾,继续用大锤死命砸门锁,哪怕衣服落满了玻璃碴子,但他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防盗门在大铁锤的几番锤击之下,已经完全变形,破烂得摇摇欲坠,旁边竟然还有不少人喝彩……
不止如此,站在门后的几位伴娘和摄影师,也被玻璃所伤,全身多处流血。
兄弟团暴力接亲,伴娘团集体破相:这是接亲还是抢亲?
这是接亲吗?这分明是恶霸抢亲呀?血淋淋的一门亲事,可算是开了眼界了,难怪网友直呼看不懂了。
这真的只是接亲团的错?还是得到了女方的默许?原来在当地结婚砸门的传统早就有了,当迎亲队来接新娘的时候,女方家会故意制造些难度,不让新郎那么轻易将新娘接走。
有的是用铁锤砸门,
更有的人像是古代攻城一般用大木桩撞门,主要为了表示娘家人不舍得爱女出嫁,也让新郎知道娘家人对女儿的重视。但诸如此类的暴力行为,恐怕不是闹婚,而是婚闹了。
去年广东江门一伴郎团接新娘的时候,先用彩带喷伴娘团,后又直接用灭火器喷,害得伴娘差点被送进医院。灭火器喷人有多危险?要知道,过量吸入干粉灭火器中的粉末,会给人的肺部带来不可逆的损害,甚至有导致死亡的风险。还有一新郎被灭火器喷得当场昏迷。
低俗婚闹,就是一场公开的耍流氓。一旦闹出事儿来,肇事者就会拿“民俗”来当挡箭牌,并且还要反怪你开不起玩笑。呵呵,如果这也算婚俗,那是时候移风易俗了。
闹婚本来是对新人祝福的一种方式,却因为某些人的别有用心,将一场婚礼演变成了发泄兽欲的泄欲场。其实这些人心里的那点小九九,大家都很清楚,不过就是想要不花钱的占便宜,不负责任的耍流氓。
因为不用承担责任,那些急于伸出咸猪手揩油的人,便可以借着祝福新人的幌子公然猥亵;因为有着传统习俗做挡箭牌,那些婚闹者就急于打着习俗的名义,冒然调戏新娘与伴娘;因为伴娘们的顾全大局,她们轻松的就被身边的声音绑架,选择沉默和息事宁人。
而比婚闹更可怕的,是人们对这一行为的默许。无节操的婚闹,结的不是婚而是仇。​
世界那么大,原来你也在这里。我有故事,你有酒吗?今晚九点,姝品人分享,不见不散!​​​
兄弟团暴力接亲,伴娘团集体破相:这是接亲还是抢亲?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