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类股将铺开涨停潮

2017-10-10 16:54阅读:
1、沪指短期震仓后将再上攻
昨日沪指高开缺口较大,导致部分获利盘撤离,不过从技术上看KDJ指标低位金叉,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而央行的定向降准改善了国内流动性预期,PMI超预期等提振国内投资者信心,因此我认为今日早盘下跌补缺是主力顺势震仓,大盘洗盘后将再上攻。
今日下跌过程中均线支撑依旧有效,后续回踩后进行反弹,目前市场赚钱效应依旧保持良好,留意3400和前高的压力,及下方3358点附近缺口支撑,不破均线支撑,则可高抛低吸操作。
2、医疗改革推动个股大爆发
今日板块方面可谓精彩纷呈,白马、题材持续走高,两市结构化效应明显,热点凸出赚钱效应较好!今日次新股、软件、医疗器械纷纷大涨,特别是医药板块更是集体活跃。
本次《意见》的发布涉及36个方面大部分都是直接鼓励药企创新研发,说白了就是推动药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可继续关注相关政策利好消息的推动,布局政策利好个股。
一类股将铺开涨停潮

经常关注我博客的人都知道,今日根据盘口战法分析得出的亚夏汽车、万讯自控双双涨停9号介绍的三维通信当日涨停、奥联电子连续涨停29日介绍的川金诺、二六三涨停28号介绍的长江通信上涨27.39%每天送出的股票几乎都把握住了近期的热点!
A股波澜壮阔的行情将开启!明日日哪只金股率先涨停?立即加我的【微信 djc000617 】,即可免费接收,提前布局牛股!同时大会将至,更多政策福利陆续有来,紧跟老师步伐,及时捕捉热点龙头,把握风向!输入个股代码,我还会为您深入解析操作策略,稳妥收益,避免踩雷!
3、盘口战法伏击下一只黑马
早评博客文章中推荐的理邦仪器(300206)出现尖角波拉升后,推荐大家关注,后续果然圆角波拉升涨停,恭喜大家了!
潜龙出海+双峰贯耳:宝莱特(300246)
1、 是热门医疗器械板块,具有智能医疗+健康中国+证金持股等多重概念。公司被评为'2009年度广东省医药工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等称号,行业领先。
2、 国务院推行医联体建设,中央印发《深化医疗器械创新意见》,两大利好叠加,医疗器械成黑马集中营!
3、目前共32家机构,其中证金持股1.13亿市值,占流通盘3.84%,有11家基金和3家券商理财重仓持股。
一类股将铺开涨停潮
4、今中报净利润3829万元,同比增长30.15%,预计三季度业绩大增。
5、形成潜龙出海看涨战法,龙尾主力打压大阴最后一跌,龙身缓步上涨主力建仓,龙头突破压力加速上涨。两大阳形成双峰贯耳看涨形态,macd和kdj金叉,均线多头,无套牢盘,形成上涨趋势。
6、今日盘口尖角波脉冲拉升,主力大单成交形成巨量,锯齿波缩量洗盘。全天均线之上看涨,可见多头强势喜欢该股的朋友可在微信中免费领取个股操盘策略!
10月金股池将在【微信 djc000617 】逐步公布,并且能免费领取更多主升浪热门牛股,同时追踪热点,次日热点早知道!而老姜我携盘口学院强势入驻中国最权威投资教学基地【中金在线大咖教学基地】,更多一手干货及时分享。

4、盘口战法狙击暴涨牛股
1)涨停牛股天天有,助你擒牛股!9月28日盘前提示的长江通信(600345),盘中形成尖角飞行攻击波拉升和双峰贯耳看涨形态,果然3个交易日上涨27.39%,成为短线龙头之一!
一类股将铺开涨停潮
(2)高胜算的盘口战法,狙击暴涨金股!9月26号介绍的军工利好金股,新雷能(300593),个股放量突破半年线推荐大家关注,两个交易日上涨17.7%,恭喜了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添加【微信 djc000617 】,还能免费学习成功率85%以上的《盘口战法》,了解挂单、分时等的奥秘,你也可以瞬间捕捉暴涨龙头!

一类股将铺开涨停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