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3黑马下周强势爆发

2017-10-13 17:58阅读:
1、沪指窄幅震荡不断向上试探
今日沪指围绕着5日均线窄幅震荡中收红,上证50指数维持窄幅整理走势,因此指数也保持稳定,出现了四连阳,下方多根均线支撑保持良好,不破5日均线支撑且放量,则有望回补前期阴线。不过目前量能萎缩,不排除再度回踩3370点均线附近的支撑再洗盘,高抛低吸把控即可。创业板今日带量上涨超过1%,留意量能能否稳步释放。
2、三大主题领涨A股
今日乐心医疗继续封板带动医疗板块再度走强,未来中国医疗保健市场会保持较高需求,短期仍能反复活跃,同时新股与次新股、环保等领涨。其中高送转板块早盘也一度活跃领涨,可留意三季度个股业绩情况,中线策略上可关注绩优价值股。
而午后环保板块爆发领涨,说明炒作目光逐步转向了重要会议,可关注一些国资改革、雄安等政策利好股。在轮动的背景下,目前依旧是高抛低吸操作,不可盲目追涨。
3黑马下周强势爆发
经常关注我博客的人都知道,根据盘口战法分析得出的华宏科技、
九安医疗涨停,昨日介绍的乐心医疗连续涨停11日介绍的金利科技涨停10号介绍的亚夏汽车、万讯自控涨停9号介绍的奥联电子上涨45%每天送出的股票几乎都把握住了近期的热点!
下周暴涨龙头是谁?立即加我的【微信 djc000617 】,即可免费接收,提前布局牛股!同时大会将至,我还会解析政策热点,揭秘受益板块和牛股!输入个股代码,还可得到我的诊股指导,稳妥收益,避免踩雷!
3、盘口战法伏击下一只黑马
上升三角形+双峰贯耳:雪浪环境(300385)
1、 属于节能环保板块,有“节能环保+脱硫脱硝+证金持股”等热门概念。公司是国内垃圾焚烧发电和钢铁冶金领域烟气净化与灰渣处理的龙头企业之一,行业领先。
2、机构+国家队增持。有6大基金和中央汇金持股,持仓量总计218.95万股。公司业绩稳定,今年中报净利润3629.63万元,同比去年增长10.67% ,截止9月15日,公司股东人数比上期增长332户,可见看好其后续发展。
3黑马下周强势爆发
3、个股超跌反弹,金针探底企稳后,上升三角形震荡上行主力建仓,后突破前期压力位后缩量洗盘,目前股价突破半年线打开上涨空间。后两放量大阳形成双峰贯耳,奠定上涨格局,价涨量升,MACD、KDJ金叉、均线多头形成上涨趋势。
4、今日开盘后先进行锯齿波洗盘,后圆角脉冲波带量拉升,属于市场合力抬升。而后再度震荡洗盘,清洗浮筹,全天在均线上运行,多头强势喜欢该股的朋友可在微信中免费领取个股操盘策略!
10月金股池将在【微信 djc000617 】逐步公布,并且能免费领取更多主升浪热门牛股,同时追踪热点,次日热点早知道!而老姜我携盘口学院强势入驻中国最权威投资教学基地【中金在线大咖教学基地】,更多一手干货及时分享。

4、盘口战法狙击暴涨牛股
1)涨停牛股天天有,助你擒牛股!10月9日提示的奥联电子(300585)属于新能源汽车利好股,前期K线形成U型反转,后市继续看好,果然3个周期上涨33.12%,不错哟!
3黑马下周强势爆发
(2)高胜算的盘口战法,狙击暴涨金股!9月28日盘前提示的长江通信(600345),盘中形成尖角飞行攻击波拉升和双峰贯耳看涨形态,果然3个交易日上涨27.39%,成为短线龙头之一!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添加【微信 djc000617 】,还能免费学习成功率85%以上的《盘口战法》,了解挂单、分时等的奥秘,你也可以瞬间捕捉暴涨龙头!

3黑马下周强势爆发
同时,22号本博客晚评分享吉大通信(300597),走出仙人指路,短线暴涨45%!我会为大家传授《仙人指路和潜龙出海》盘口绝技,并且分享最新主力操盘手法《三大涨停攻击波、三大洗盘和出货波形》,更多财经大事件解读、牛股解盘、盘口绝技皆可在微信号了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