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戴娆.2009-爱情锦囊妙计【WAV+CUE】

2023-03-31 08:54阅读:
戴娆.2009-爱情锦囊妙计【WAV+CUE】
专辑简介
专辑经典收录由满江创作,戴娆与人气歌手苏醒合唱的新歌《loverain》,这首描述都市上班族浪漫邂逅的恋曲推出后反应热烈,已成为各大排行榜上的热门歌曲,另外音乐才子李健为戴娆创作歌曲《但愿人长久》、明太鱼新作《热》、戴娆首次尝试创作的歌曲《不期而遇》都将收录其中。除了李健、满江、明太鱼三大音乐才子的最新创作,专辑中还附送了由内地非常优秀的MV导演何明圣、谢宜珊执导的戴娆苏醒《loverain》MV,值得期待!
内装情感攻略lovetips给你无限能量!戴娆苏醒教你如何制造浪漫邂逅,绝不仅仅是十首歌曲,更是爱情的十种表情和财富,用音乐与文字合为一份神奇锦囊!
歌手戴娆全新音乐大碟《爱情锦囊妙计》情人节甜蜜上市,戴娆的最新专辑将不仅仅是十首歌曲,更是爱情的十种表情和财富!从《绽放》到《爱情锦囊妙计》,对于戴娆来说是一个成熟蜕变,追求圆满的过程,特殊而又丰富的人生经历赋予她从容应对得失的智慧。爱情、生活、心灵、哲理……戴娆将呈现的是一块经过千雕万琢的美玉理当散发出的温润迷人的光芒。
爱如流云,变幻万千。当你陷入暗恋无限期,或抓狂不已,或疲惫不堪,或茫然失意,你是否希望拥有一个神奇锦囊,内装情感攻略,给你无限能量?新专辑内含的独特爱情手册中,成熟美丽女人戴娆邀请众多朋友分享贡献宝贵的恋爱智慧,为爱情出谋划策,探讨爱情各个主题。
专辑曲目
01.LOVE RAIN---爱的邂逅
02.幸福来敲门---爱的期待
03.热---爱的最
高温
04.原色生活---爱的本色
05.明早起飞---爱的逃离
06.恩典---爱的思念
07.蓝天---爱的坚强
08.收获----爱的收获
09.不期而遇---爱的重逢
10.但愿人长久---爱的祝福
下载地址:
戴娆.1996 - 心放飞(日版)【乡音唱片】【WAV+CUE】.rar: https://url27.ctfile.com/f/9388027-832945515-995740?p=559675 (访问密码: 559675)
戴娆.2009 - 爱情锦囊妙计【WAV+CUE】.rar: https://url27.ctfile.com/f/9388027-832945456-11a114?p=559675 (访问密码: 559675)
戴娆.2004 - 锦上添花【科文音像】【WAV+CUE】.rar: https://url27.ctfile.com/f/9388027-832945377-9ec86e?p=559675 (访问密码: 55967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