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央妈出手藏玄机 两倍黑马即将启动

2017-09-14 10:07阅读:
1、沪指不断上探测试压力
近期A股资金面持续活跃,两融余额水平逼近万亿,可见市场是具备进攻3400点的底气的。不过由于金融权重等连续调整,沪指持续横盘震荡,围而不攻,因此不排除再度回踩洗盘,今日留意3365点附近的支撑,不破有望再度冲击前高,留意上证50等的动向,跌破则有回踩3340点洗盘的趋势
创业板由于网络安全股进行调整,先留意1875点附近的支撑,目前仍属于震荡调整格局,留意能否成功稳定收回5/10日均线
2、“十九大”将启动带动一类股
今日开盘后,如老师昨日所讲的新能源汽车开盘后再度活跃,而证券板块也进行护盘,留意其持续性。同时生态农业、种植业与林业今日再度领涨,主要原因是因为“十九大”即将启动,而农业又是“逢会必炒”,所以迎来一波行情。近期赚钱效应保持稳定,昨日收盘两市赚钱效应在6成左右,可高抛低吸把握结构性机遇。
消息面上,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6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3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无逆回购到期。整体来看,央行无论提前重启28天逆回购,还是超量续做MLF,意在释放中长期流动性,缓解季末MPA考核带来的流动性压力。但央行对短期流动性采取“削峰填谷”式操作,维持动态平衡态势,既保持“收短放长”地金融降杠杆不变,也避免资金面出现大幅波动。
央妈出手藏玄机 <wbr>两倍黑马即将启动

经常关注我博客的人都知道,昨日根据盘口战法分析得出的四川双马、金鹰股份涨停,12号介绍的众泰汽车、蓝海华腾当日冲击涨停11号介绍的大西洋上涨17%、和顺电气连续涨停8号介绍的融捷股份上涨18%每天送出的股票几乎把握住了近期的热点!
今日哪只金股率先涨停?立即加我【微信 djc000617 】,即可免费接收,提前布局暴涨牛股!输入个股代码,我还会为您深入解析操作策略,稳妥收益!
10月18日,中共19大即将隆重召开!众多超级政策将扑面而来,将全面剖析十九大,深度挖掘行情机会,不想错过的,现在赶紧找我抢占报名席位。
央妈出手藏玄机 <wbr>两倍黑马即将启动
3、盘口战法伏击下一只黑马
双峰贯耳+尖角波震荡上涨:苏垦农发(601952)
1、次新股+国有龙头农企+土地流转
江苏省国资委持股66%。公司以自主经营种植基地为核心的农产品生产企业,通过承包和流转土地从事稻麦原粮种植。今年中报净利润2.67亿元,同比增长14.67%。有新华、人寿、嘉实等知名基金持股
2、加速拉升
股价底部企稳,持续的价涨量升,明显有主力操盘。而且形成“双峰贯耳”看涨形态,均线多头发散,kdj和macd金叉,说明多头强势,形成上涨趋势。而且股价突破前期高点压力,打开上涨空间。
央妈出手藏玄机 <wbr>两倍黑马即将启动
根据盘口研究院分析:昨日开盘持续的放巨量,形成尖角波震荡上涨,明显是主力大单成交形成。之后锯齿波横盘震荡,缩量换手,浮筹出局,筹码趋于稳定。全天主力主导的边拉升边洗盘为主。从资金图看出有主力大单、中单净流入5064万和7163万。而且盘口形成蜂窝式挂单,卖盘小买盘大,是为了吸引市场跟风买入。短期将延续上涨,大家可在微信免费领取操盘策略和更多牛股!
9月金股池将在【微信 djc000617 】逐步公布,并且能免费领取更多主升浪热门牛股,同时追踪热点,次日热点早知道!同时老姜携盘口学院强势入驻中国最权威投资教学基地【中金在线大咖教学基地】,更多一手干货及时分享。

4、盘口战法狙击暴涨牛股
1)高胜算的盘口战法,助你擒牛股!9月8日介绍的融捷股份(002129),7号出现L型集合竞价+U型洗盘,推荐大家关注,果然5个交易日上涨23.25%,果然是短线热门金股!
央妈出手藏玄机 <wbr>两倍黑马即将启动
(2)盘口大淘金,牛股天天涨!在9月5日介绍的科大国创出现飞行波上涨,短线仍有上涨动力,果然三个交易日上涨28.8%实打实的短线黑马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添加【微信 djc000617 】,还能免费学习成功率85%以上的《盘口战法》,了解挂单、分时等的奥秘,你也可以瞬间捕捉暴涨龙头!

央妈出手藏玄机 <wbr>两倍黑马即将启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