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主力197亿掀新风暴 一翻倍黑马明日启动

2017-09-20 15:06阅读:
1、沪指继续横盘震荡
A股震荡整理依旧,受到我指出的3330—3350附近的支撑,在20日均线附近展开激烈争夺,受到10日线的压制。短期需进行指标的修复,有调整需求。不过大趋势上,沪指仍在上升通道当中,目前横盘代替下跌整体表现良好
大盘在3400点下方构造了一个箱体运行,主力借机调仓换股,寻找新的市场主线,建议继续关注权重股的表现,及成交量能的变化,可控制仓位高抛低吸。
2、高抛低吸两大主线
早上一开盘白酒等绩优白马出来活跃带动人气,但由于上证50仍在调整,蓝筹股各自为战,分化明显未能配合,因此指数依旧未能突围而出。目前芯片替代、有色、人脸识别等板块领涨。
目前来看,板块轮动加速,切忌追涨杀跌,控制好仓位,高位资源股及时落袋为安,而军工等政策利好股及白酒等绩优白马等,依旧值得低吸,中长线布局。手中趋势未破且有热点带动的个股,控制好仓位,做T即可,继续关注金融权重等的动向。
主力197亿掀新风暴 <wbr>一翻倍黑马明日启动

经常关注我博客的人都知道,今日根据盘口战法分析得出的紫光国芯、中通国脉涨停,昨日指出的辉煌科技、宝莱特、金科股份涨停18号介绍的天润乳业、新易盛上涨15%、19%每天送出的股票几乎把握住了近期的热点!
明日哪只金股率先涨停?立即加【微信 djc000617 】,即可免费接收,提前布局暴涨牛股!同时输入个股代码,我还会为您深入解析操作策略,判断个股后市走向,保住资本,稳妥收益!
10月18日,中共19大即将隆重召开!众多超级政策将扑面而来,将全面剖析十九大,深度挖掘行情机会,不想错过的,现在赶紧找我抢占报名席位。
主力197亿掀新风暴 <wbr>一翻倍黑马明日启动
3、盘口战法伏击下一只黑马
双峰贯耳+尖角波脉冲拉升:金微酒(603919)
1、基金重仓+绩优白马+避险板块
公司从事浓香型白酒的生产销售。被评为“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该股有10家基金持股。今年中报净利润1.42亿元,同比增长23.95%。每股净资产4.71元,毛利率高达63.15%
2、加速拉升
股价在底部企稳,形成持续的放大量,是主力拉升式建仓,之后打压洗盘,激烈缩量证明浮筹减少,从筹码低位密集,没有套牢盘看出,主力已经重仓。而且股价受到前期平台支撑,未跌回,更加确定判断了。目前股价形成“双峰贯耳”看涨形态,两根放量大阳确定上涨格局。而且价涨量升,macd金叉,均线逐渐多头支撑,说明上涨趋势形成。
主力197亿掀新风暴 <wbr>一翻倍黑马明日启动
根据盘口战法分析:今日小幅低开后,放巨量形成尖角波脉冲拉升,由空转多,明显是主力大单成交形成的。而且缩量锯齿波洗盘,股价在均线上运行,可见主力强势。从盘口看到是卖单小买单大的拦截式挂单,曝露主力边拉边洗的意图。短期将震荡上行,大家可在微信免费领取操盘策略和更多牛股!
9月金股池将在【微信 djc000617 】逐步公布,并且能免费领取更多主升浪热门牛股,同时追踪热点,次日热点早知道!同时老姜携盘口学院强势入驻中国最权威投资教学基地【中金在线大咖教学基地】,更多一手干货及时分享。

4、盘口战法狙击暴涨牛股
1)高胜算的盘口战法,助你擒牛股!9月14日介绍的龙力生物002604),受政策催化+破位洗盘,推荐大家低吸,果然3个交易日上涨20.96%,果然是短线热门金股!
主力197亿掀新风暴 <wbr>一翻倍黑马明日启动
(2)盘口大淘金,牛股天天涨!在9月11日介绍的和顺电气(300141)出现小M波洗盘,预计会震荡上行,果然4个交易日上涨32.54%实打实的短线黑马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添加【微信 djc000617 】,还能免费学习成功率85%以上的《盘口战法》,了解挂单、分时等的奥秘,你也可以瞬间捕捉暴涨龙头!

主力197亿掀新风暴 <wbr>一翻倍黑马明日启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