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回力鞋真假如何分辨

2017-04-11 11:03阅读:
80年代“回力”的青春岁月 回力鞋真假如何分辨
最近以来,关注回力鞋子的亲似乎越来越多,于是,围绕回力鞋的好多问题同样开始多起来,客服们每天都会碰到非常多有关回力的询问,归纳一下主要是这几个方面的问题:“回力鞋好看?回力是个什么牌子?回力鞋怎么样?回力鞋好差?怎样分辨回力鞋的真伪?淘宝回力官方旗舰店在哪?淘宝里面的卖的回力鞋是不是真的啊……”其实,在相关问题中,亲们关注最多的还是“回力如何分辨真伪”的问题,下面总结出来好多回力鞋的真假分辨经验,和亲们交流淘宝上回力鞋如何区分识别真的假货及真伪:
回力鞋真假如何分辨

1、皮料细节。专卖真的回力鞋经常是使用全真皮,且皮子上乘,于是真的回力鞋的皮子上细心检查的话的毛孔清晰可见,手感舒适,且走线都是非常工整的。小厂的假货回力就不相同了,走线不规整、手感糙,细心检查是一定检查得出来的。
2、鞋的内垫。真的回力鞋的鞋垫是用真皮的,鞋垫里面的毛孔和纹路同样清晰可见。而假货回力鞋男大多不会用真皮的鞋垫。
3、回力鞋的鞋底是一双鞋的灵魂,同样是假货回力鞋最难模仿。亲们假如有对照的话,可以区别大的检查出真的回力鞋大底模具和假货回力鞋的大底模有区别大的不相同。从侧面检查,真假回力鞋的大底平稳度不相同,真的回力鞋平稳,假货回力鞋大底不平,导致不稳。
4、检查透气性。真的回力鞋采用的是天然革,于是真的回力皮鞋的透气性较好。而假货回力皮鞋大多使用合成革,合成革的透气性非常差。于是真的回力鞋穿上后透气非常好,而假货回力鞋穿上后透气差,会出脚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