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女交往第一印象有多重要?

2018-03-09 15:04阅读:
第一印象有多重要?
就问你,下面两个微信头像的男生同时找你聊天,你更愿意搭理哪个?

男女交往第一印象有多重要?
其实,不论男女,第一印象真的贼贼贼重要的,不信的话,你就看看下面的这几位选手的表现。


01




第一印象都凉了,还想有第二印象?
我这人吧,说话直没头没脑的,有时候我自己觉得还挺有意思就说了,当然后来事实证明是我太自信了。
有一次,心仪的她难得主动找我,我就放飞自我了:哟,这么快就想我了?我刚看完一个片子,你在干嘛呢?
就是这句话,让原本有可能脱单的我,彻底凉了。
其实我就想快点拉近
两个人关系而已,没想到反而帮了倒忙,要不是跟我哥们儿聊这个,估计我现在还纳闷为啥她慢慢地就不理我了呢……


留下好的第一印象,才会有第二、第三…… 要是第一印象就觉得是个流氓,凭啥还要继续约会啊?


男女交往第一印象有多重要?

02


我这么懒还提前做了SPA
不就为了给你留个好印象
一般的女生吧,在家是盘着腿穿着大花裤衩的,但至少出门时是精致优雅;我就不一样了,跟闺蜜出去顶着四天没洗的头,慵懒风从家里带到外面去。
但是,你猜怎么着?我现在竟然办了健身卡、按时做护理、换了新发型、逢出门必化妆、穿搭也有讲究,就怕下一秒有星探来问我要微信。
这一切都是为了一男人,你得相信这社会真的是一物降一物。
现在的这位,我加了他微信一个多礼拜了,竟然还只处于微信上聊聊骚的阶段。但一想到下周就要就跟他正式见面约会了,我就马不停蹄地开始护理健身,戒掉我的懒与赖。
为了第一印象,我还是拼了。

遇上真正喜欢的人,当然愿意为了对方做一切努力啦。第一印象做得好,于对方也是一种尊重。


男女交往第一印象有多重要?

03


读作“第一印象”

但深刻程度可能会留一辈子
我和我男票是相亲认识的,作为21世纪的独立女性,谁能受得了自己要盛装打扮取悦相亲对象?
抱着跟封建旧思想抗争到底、怀着一颗誓死捍卫自由恋爱的心,我特地挑了不合衬的衣服,涂了跟我黄皮肤完全不搭调的玫红色口红,踏进了相亲餐厅,脸上写着“生人勿扰”四个大字。
其实坐下那一刻我后悔了,因为我的相亲对象意外的长得很帅啊!


而且他似乎完全不介意我那张“好像打翻了调色盘”的脸,很绅士的聊天,以至我原本“不小心打翻红酒”、“不切牛排直接啃”的计划都不好意思进行了。
你们肯定以为我们就那么黄了,说来也怪不好意思的,他现在已经是我老公了(娇羞)。
但有一点,我还是留下了把柄。


现在每次我要对他发火,他都会开始演戏:“昨晚我又做噩梦了,梦见第一次约会时的你,太可怕了。完全想不到会是现在这样温柔体贴又美丽的好老婆。”
我...... 无话可说。




如果运气好的话,第一印象当然也不会是决定命运的,但好的第一印象绝对是不会错的选择。


男女交往第一印象有多重要?

04




“以貌取人是天性吧!”

不夸张地说,我被女朋友拐走,都是因为脸。
第一次见面哪顾得上了解那么多啊,三观这些肯定都是后来交往过程中逐渐了解的,第一眼说白了,就是看脸,看气质。
我女朋友不算是那种超级大美女的类型,但她皮肤白白嫩嫩化个淡妆就很美,穿衣得体合适举止端庄,整个人就很有气质,完全激起了我的保护欲啊!
完美女朋友不就长这样吗!
当然了,她扯着我领子骂的泼辣一面,也是我们在一起半年之后我才见识到的。我也经常怀疑是不是因为第一次见面那个完美的印象太深了,以至于她现在再怎么能闹我都觉得可爱。
说完全不看脸肯定是假的,第一印象如果大方利落美丽动人、绅士温柔谈吐优雅,谁会拒绝?


男女交往第一印象有多重要?

05




第一印象是别人评论出来的
但也是你自己给的
我不是在公司上班,就是在公司加班。


上班前半个月还坚持天天化妆呢,后来就不行了,能多睡一分钟都是胜利,化妆是什么?
因为一直不太注重皮肤的保养,每天基本涂个水乳就出门了,还天天熬夜加班什么的,结果现在皮肤变得很差,加上一直不防晒,又变得很黑。
那次好不容易朋友介绍了一个男生,但那段时间我状态实在太差了,特别是皮肤状态。你知道的,化妆根本遮不住,反而越努力越明显……
结果就是我对人家挺满意的,但对方跟我那个介绍的朋友婉言拒绝了。说实话,要是我约会对象是个又黑又丑眼袋大如天的女生,我连婉言都不会,直接88了。


第一印象好,就算成功了一半。


男女交往第一印象有多重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