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陈情令》的成功,让观众有更多的选择,特别福利

2019-09-09 21:30阅读:
打开这部剧,完全是视觉上的享受,全新的九零后演员,让观众耳目一新,不再只有那么几个演员的天下。



其实这几年,整个电视屏幕,几乎男女主角,永远只是那么几个人,就算是全新的故事,但是看到的,还是那么几个面孔,时间长了,不自觉的视觉疲惫。
可是《陈情令》的横空出世,给娱乐圈输送了一大批的年轻演员,各种特色的都有,几乎满足了所有观众的审美。
更多的选择,特别福利' />


魏无羡,黑衣长笛,正中克邪的放荡不羁。
蓝忘机,白衣古筝,只为无羡的少言寡语。
江澄,三毒圣手,别扭傲娇的云梦大少爷。



金光瑶,八面玲珑,深藏心机,表里不一。
温宁,鬼面单纯,憨厚可爱招人喜欢。
蓝思追,暖萌治愈,眼睛里全是爱。



金凌,外表骄纵,内心善良,嘴硬心软。
蓝曦臣,正义,单纯的直戳人心。
晓星尘,温润如玉,侠义善良。



薛洋,邪魅黑暗集于一身,心底都柔软,都给了星晓尘,却也伤了他,伤己伤人。
宋岚,侠义情怀,做事干净利落。
聂明玦,肝胆仗义,容不得沙子,终被算计。



聂怀桑,本不擅经营心计,却为兄报仇,皮囊下包裹着蓄势待发的野兽。
温晁,放荡邪肆,任性妄为,最终葬送自己。
金子轩,贵公子的矜持彰显无疑,却为爱放下面子,他的善良总是口不对心。
这部剧,包揽了世间,所有男子的美好。



每个款式都有,观众喜欢那个都可以,剧里面任何一个男配角的个性,单独提出来,都可以是一个主角。
任何一个人的故事,都很有节奏性。
最让人感触的,或许就是义城的那几集,哭着看完,薛洋和晓星尘在那几集里,角色丰满的超过了主角。



只是宋岚在这部剧里面,描绘的太少,略显可惜,只是薛洋,真的是一个,让观众想用爱来融化的角色。
有些人生长在地狱,却一直渴望温暖,成长的过程中,却从未拥有过温暖,一旦有人给予,哪怕是一颗小小的糖豆,却让它坏了,也不会放开。
对晓星尘全是可惜,对薛洋全是疼惜,对宋岚全是惋惜。



可惜晓星尘放弃自己,疼惜薛洋伤人伤己,惋惜宋岚来的太晚。
所以,一切都是故事角色的命运,唯一和命运争上一争的薛洋,却用错了方向。
和这三位相比,魏无羡和蓝湛,江城这三位虽然相爱相杀,却心里都是善良,有自己的底线,用责任和爱维持着彼此的感情。



因为他们在爱中成长,所以,各自的爱都不同特色,说到底都是教育吧,任何一部电视剧其实都在说教育,很多时候,大众看到的都是感情。
喜欢每个角色,他们都有自己的生命力,给观众刻画出一幅活色生香的故事。


毫无疑问这部剧是成功的,他的成功是刻画出了男性性格的美,并不是单一的,每种性格,都有他们的闪光点,每个人的善,恶,都有始有终。
在这部剧里面,没有讨厌的角色,连坏都坏的让人心疼。



整部剧,仿若导演的孩子,导演并没有因为主角的光环,而忽略配角。
就像某某个孩子特别的出色,而去抹杀另外一个孩子的天赋。
好好观剧,全身心的投入,准备二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