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移民美国无家可归女子靠跑步减肥150斤

2020-12-01 07:00阅读:
33岁的伊薇特-栋德是一名移居美国的墨西哥人,曾经体重高达350斤。然而通过跑步,她在3年的时间内让自己瘦了150斤,成为减肥者的榜样。

伊薇特在2015年和前未婚夫一起从墨西哥移民到美国,但他们对这里完全不熟悉。前未婚夫后来回到了墨西哥,而伊薇特坚持留了下来。伊薇特的生活面临很多困难,她无家可归,和很多人失去了联系。
伊薇特想尽快找到工作和一个住的地方,她的饮食几乎都是快餐。此时,伊薇特的体重达到了350斤,走路都变得困难,几乎买不到自己能穿的衣服。而且,伊薇特每天要抽一包烟。
伊薇特的父母计划组织一次去秘鲁的家庭旅行,而她担心自己无法走更远的路,于是就开始练习徒步。虽然走路很困难,好在有朋友们的帮助,督促着伊薇特坚持。随后,伊薇特又和朋友一起决定参加一次5K赛。虽然大部分时间内,伊薇特都是在走路,但这种感觉让她喜欢上了跑步。
从一开始只能一口气跑15秒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伊薇特就能不停歇的跑完5K。2016年,伊薇特通过跑步和饮食改变成功瘦了近140斤。如此见效的成果,让伊薇特对跑步更加痴迷,之后她更是参加了10K和半马的比赛。
伊薇特表示,自己之所以能够减肥成功,除了跑步之外,还有饮食的改变。她不再吃一些垃圾食品,尽可能的少吃加工类食物,新鲜的水果蔬菜是她最主要的食物。
伊薇特在总结自己的成功经验时,强调最多的就是
坚持,哪怕一开始只能跑10秒钟,只要能坚持下来,不要轻易放弃目标,肯定会有所收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