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日A股“剧本”出炉!大概率这样走

2021-05-16 09:13阅读: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就在刚刚!明日A股“剧本”确定!今天直接上干货,针对当前市场大家最迫切关心的几个重大问题给大家一个研究分解!或将对接下来大盘形成重大影响,郑重给股民朋友们几点提醒:
1、周五券商大涨,是否拉开一轮反弹序幕!
个人观点:券商是市场旗手,是反弹先锋,周五券商的大涨,掀起了大家的信心,更是五月以来最大报复性反击动作,整个市场股民轰动,而这背后是去年7月份表现之后调整以来的补涨行动,五一假期的券商利好节后没有兑现,借助这次的时间结点、空间位置、资金驱动连环行动,综合看更是一次技术性报复性动作,多少券商回到去年7月起点,多少券商安静了大半年,但是对比去年的七月,此时券商的反击是为全面注册制到来造势吗?可就当前注册制时间表,应该还有一定时间,未来2个月实施的可能性小,所以站在我个人分析,暂且以技术性反击低估值外资资金抄底对待,很快就会出现分化,大家千万要注意!别到时候赚了指数不赚钱又开始抱怨!
2、顺周期股炒到什么时候?到底还能不能上车?
个人观点:对于顺周期的炒作,大家关注的点一个是大宗商品的价格波动,另外一个就是全球通胀压力;而就目前市场消息来看,我们还是要小心,特别是那些想回调之后上车的朋友,如果你在这个时候进去就是刀口添血,风险大于机会,而对于通胀问题,暂且不必过分担心,当前是通胀预期的担心,对美加息的担心,这一轮通胀或许逐渐凸显,但是就当前美国经济情况,多方了解,暂且至于美联储马上加息,特别是在5、6月份这个时候,反观我们中国,更加不用担心,随着YQ管理控制,经济全面复苏,货币灵活政策,不是专家预言明年我们国家通胀逐渐开始回落;所以综合来看,顺周期目前正处于高层调控时期,我前面和大家说过,顺周期涨价预期的炒作逻辑还在,这就好比10年前地产调控,国家出手干预,但局部地产依然价格不断上涨,接下来的顺周期或许就和当前地产股那般,一二线城市进行价格随时出现攀升,引发局部顺周期股继续表现!
3、五一假期,相信很多朋友都和我一样期待红五月的出现,可转眼五月过了一半,这周五,似乎全球股市都疯狂了一把集体上证,给了股民信心,但是当前的全球市场依然处于动荡不安时期,全球YQ反弹加剧,部分国家还在硝烟之中,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某国之间开始相互轰炸了,这些都还是市场不确定因素,我们务必保持警惕心态对待!而且当前A股市场还爆出了机构背后联合坐庄黑
幕,周末消息不断,高层不断释放保护投资者利益消息,也针对这个时期进行严查,势必会给刚刚掀起炒作热情的市场形成降温,从而引发市场动荡,分化格局依然没有改变!
4、后市展望
综合当前整个市场环境和A股来看,接下一周行情或再度上演赚指数不赚钱的盘面,大盘整体上以针对整理为主,明日确认3500点是否有效突破,突破之后剑指3550点,而接下来一周的目标也是3550点,这个点也是大家控制仓位的结点,心中一定要记住:风险是涨出来的,而机会是跌出来,当前依然处于五穷六绝周期,我们不侥幸、不贪婪、更加不要冲动重仓交易!切记:本周最大概率就是上演赚指数不赚钱的局面!每个人根据自己实际情况作出最好的操作选择!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张涛,坚持是一种动力,点赞是一种认可,关注是一种喜欢,希望留下你的印迹,让我记住你我的相遇,谢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