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证券市场突发两条重要消息!有人认为是重大利空!未必如此,为什么呢?

2021-06-20 09:50阅读:
一觉醒来!今日A股今日不开盘,但证券市场又爆出三大重要消息,每一条都和股市息息相关,甚至直接对于相应板块,给明天的A股市场透露了一些重磅性利好信号!如果大家还不知道,请务必看看,看是否有影响到你账户里的个股呢?结构化行情之下,A股即将面临大考!这一周将会是6月最关键的一周,郑重的给所有股民朋友们几点提醒:
第一个重要消息:千亿解禁洪流来袭 券商股超700亿市值将解禁
6月的解禁总是如此措手不及,还记得节前的一轮解禁高峰背后,有主力调仓换股动作带来的一轮放量调整下跌吗?最具代表就是北向资金从锂茅台调仓换股光伏茅台的动作,引发市场一片哗然,节后甚至引发了锂电池的资金出逃,但上周五锂电池突然再次涨停潮,这就说明,真正有价值成长空间有业绩有预期的炒作方向,依然不会轻易的因为调仓换股动作而失去其最终的成长之路,人生的道路总会有低迷也有高潮,但在最终还是一如既往的向前走,没有回头路!
本周千亿解禁来袭,重点集中在券商,大家也许担心的是券商解禁带来对市场的影响,担心券商护盘主力军出现调仓换股动作而引发一轮新的下跌,对于这一点,我认为理性对待,就在上周, 南京证券打破限售股解禁“魔咒” !解禁之后走势依然相对稳定还有一定走强趋势,同时目前券商本身处于相对估值,解禁的庄家又怎么可能对有成长空间和预期的个股选择低位套现呢?同时目前券商正处于外资抄底时机,相信解禁的股东们不会如此轻易便宜了外资,拿着西瓜换芝麻,更重要的一点,一旦确定间接降息动作实施,对于券商就是一次大利好,一轮反击动作或许就此拉开序幕,所以,接下来一周券商的解禁对于大盘的影响或许有限,不必悲观!
第二个重要消息: 华为供应链公司:已收到华为Mate50手机设计方案 供货时间待定
对于这一条消息,相信不少朋友又开始为华为担心,其实这条消息细细品味,有其深刻含义,设计方案确定,就是进入生产环节,等供货,目前缺的就芯片,其他都已经确定;而目前供应华为的芯片动作逐渐松动,相信很快就会提供,就看是高通还是韩国三星了,哈!这一点大家不必去担心,我们也操心不了,只有等待!而一旦供货时间确定,也会再次掀起华为概念股炒作。
此外还有一则消息,近日,华为Harmony OS 2.0千呼万唤始出来。而且仅用一周时间,Harmony OS 2.0的升级用户数已突破千万。 鸿蒙系统的
威力逐渐体现,将与谷歌、苹果进入三足鼎立的局面,这说明什么?鸿蒙概念依然还有炒作空间,甚至是巨大潜力,而且前期我就和大家说过,不要单一的认为鸿蒙系统就只是手机,还涉及很多其他应用系统操作,正在逐渐的推广应用之中,还会不断有消息传来,而这就是一个确定的利好预期!
第三个重要消息: 十几秒“满电复活” 电动自行车“换电”模式更受宠!相关企业一年暴增1400家
也许对于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家关注度非常的高,但是相信不少人却忽略了电动自行车这一个领域的发展,特别是在我们广州,佛山,”禁摩“几年以来,电动自行车的发展已经可以说进入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而核心问题依然还是充电,不要小看目前电动自行车市场,目前,我国的电动两轮、三轮自行车保有量已经超过3亿,还在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成为生活之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所以近些年电动自行车“换电”模式得到市场认可,成为了一个新发展方向,推动一批企业发展,而这里强调的就是社区换电站的建设和发展,给相关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方向,也给A股相关充电桩和电池公司带来利好!重点涉及充电桩、锂电池。
综合来看:多少人总是去担忧大盘涨跌,但是无论你如何担忧也无法改变市场自身的走势, 我们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当前的A股没有系统性风险,还会保持相对稳定,炒作逻辑没有改变,继续围绕市场利好消息和政策驱动进行阶段性波段表现为主,抓住这一个特点,去挖掘适合自己的操作吃肉不香吗?总是喜欢己人忧天又无法改变,不如做自己可以做可以改变的事情呢?接下一轮一周的大盘,炒作热点依然继续层出不穷,而且还有几个相对确定的预期主线,我们可以学着改变自己去了解他们,掌握他们,熟悉他们,再结合自身情况去追击他们,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收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