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天的3312点是此轮下跌的黄金底吗?

2021-07-28 14:27阅读:
A股下午2:30分,离收盘还有半小时,紧急发文!告诉大家,今天不会再次出现昨日的尾盘跳水下跌动作了,几个信号出现说明有止跌动作迹象,需要引起所有股民高度重视!创业板率先翻红背后市场发生了什么?北向资金流入超80亿亿可依然还有3000多只个股下跌跌绿,为什么呢?早盘的3312点是此轮持续长阴放量下跌的底部信号吗?郑重地给1.9亿股民一些提醒:
1、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观点已经非常明确,惯性下跌后筑底过程,随时可以反击,重点就是关注几个指标,北向资金今天大幅流入抄底,截止目前流入资金超八十亿,而他们抄底的目标依然是核心资产股,更是围绕大消费医药、白酒为主;另外一个指标就是反复提示大家近期参与砸盘的权重股代表,如白酒之中的茅台,医药之中的恒瑞和片仔,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如此才有了探底反击动作和止跌迹象!
2、创业板率先翻红背后,大家去对比一下会发现,所有指数之中创业板四连阴,跌得最早自然就止跌最快,另外一个重点就是午后医药板块集体止跌反击,这是创业板三大核心之一,此外科技和新能源汽车依然还有局部动作在表现,如此才有了创业板的止跌反击动作,而对于目前的反击,依然以技术性反抽对待,无需过分的兴奋!
3、午后虽然三大指数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击动作,但是我们可以发现盘面翻红的个股却不足900只,大面积个股下跌分化之中,恐慌的局面没有改变,这里明显的就是一个轮番的资金出逃动作,最开始的医药和白酒,再到地产和金融,现在到了题材股,上面分析了创业板翻红逻辑,按照这个逻辑,全部轮番下跌一遍,那么接下来就是确认缩量止跌信号出现,然后各个板块再根据市场消息进行超跌反击的波段表现。
4、当前的指数依然是失真的,再次提醒大家,格局已经发生根本性变化,一时半会不会就又回到原点,历史上每一次放量长阴持续下跌之后,似乎都有推倒重来的味道,所以接下来的大盘就会是一个筑底过程,3312点是不是此轮下跌黄金底暂且不论,但是3300点上方确实是出现了资金流入抄底迹象,同时也出现了砸盘板块止跌动作,那说明这里就会逐渐展开真正的筑底过程了,甚至不排除有报复性反击动作的出现,而这个报复性反击动作必须看金融股脸色,因为决定上证指数的真正贡献者就是金融。
综合来看,今天北向资金出现抄底动作,还需要进一步确认可持续性;权重股代表也出现止跌技术性反击动作,但目前的盘面依然是大面
积个股分化,这背后依然还有资金在恐慌出逃,甚至反复和大家强调的成交量依然是居高不下,今天又是1.3万亿以上的节奏,没有出现真正的缩量止跌信号,那么即便出现反击动作也是技术性反抽,不可持续,大家务必注意!而且在昨晚和今天早上也和大家说了,不出现真正的缩量信号不轻易言底,或许出现阶段性底部信号,但这里也依然还会继续反复震荡折腾,给你一个反击随时又变脸跳水下跌,7月以来,类似的动作经常上演,我们不得不防!而且今天之所以要止跌一下,就是一个缓冲,担心很多股民朋友受不了走极端,需要控制散户恐慌的情绪,说不定接下来就是走温水煮青蛙的模式,阴跌慢跌,让你不知不觉之中原来已经深套其中走不出来了,务必注意这个动作,充分对自己的账户中个股做好判断,做好仓位管理,做到进可攻退可守才是目前应对当前行情最好的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