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又是冲高回落的洗盘,如此震荡何时结束呢?

2021-12-07 11:10阅读:
中午收盘!早盘又上演了冲高回落诱多出货节奏,主力这“剧本”玩的是出神入化,多少人还沉迷指数?那只能任由主力摆布,如何应对才能更加主动呢?后市大盘又怎么看如何应对呢?不啰嗦,直接上重点!给大家一些提醒:
1、面对早盘的冲高回落,我早已经提醒大家要注意,指数行情,背后依然是大面积题材股的分化调整,特别是开盘后半小时,也再次提醒大家要注意,主力这里就是进行再次借势洗盘,反手做空,市场一致性看涨做多的时候往往主力就是反手给你一个措手不及,早盘追涨的又受伤了,此时体会到我和大家说的只做减法不做加法的好处了吗?而且也明示大家大盘反击不是你追涨的理由,而是你控制仓位的时机,唯有时间,才能给大家最深的体会,更是严重真理的最好标杆!
2、早盘的下跌,一度3580点跌破,,主要原因我想说还是资金回笼引发的资金慌,毕竟降准还需要时间,到15号后,所谓远水救不了近火,资金大回笼引发大盘震荡,不过很快就过去,明天开始就慢慢有资金释放出来了,这里还是主力洗盘倒逼散户出局的节奏,背后他们继续的吸筹,你看北向资金动作,大盘越跌,他们抄底越凶,流入越积极,因为有预期,降准预期,2022年经济发展会议预期,方向也明确,盘前也和大家有分析,同时盘面格局也在进行切换和变化,这一点大家要注意,也必须明白,千万不要冲动交易,不要在下跌时候轻易割肉出局中主力计。
3、盘面上,早盘依然是房地产走强,大金融继续保持相对稳定,所以开盘半小时的时候发动态也告诉大家,指数不必担心,我们更需要注意的是大面积题材股的分化调整,那些破位的,甚至放量出货的需要引起高度重视,而一些有预期的有补涨潜力品种可以继续坚持一下,等回调到位出现止跌动作甚至还可以再次出击,目前接下来方向,大消费、大科技等依然是重点,有预期的主线,经得起调整,经得起时间考验,跨年度行情值得期待,我已经反复和大家说明,当前就是为跨年度行情做准备,甚至是彩排,这里反复的洗盘,主力也想抄底,所以从早盘的盘面上,我们可以发现,大消费也有异动,如食品饮料,后市或许白酒、医药也还会有动作。
下午大盘展望
大盘依然处于来回震荡整理之中,反复折腾,这2天都是如此,明天开始就会相对稳定了,因为逆回购回笼资金的影响减弱,大盘会慢慢趋向于稳定,甚至有震荡上扬动作,连续性走强都有可能,为下周进行最后一轮反击做准备,然后再进入预期一轮探底
动作,市场瞬息万变,预判只是个人观点,大家理性对待!最终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的策略。下午大盘我们确认2个点,一个是3580点的得失,另外一点还是3600点这里是否有压力,就这么简单!继续以分化格局对待,做好仓位管理,进可攻退可守,就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