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早评!外围集体上涨!今日A股会迎来普涨吗?注意几点!

2021-12-08 08:31阅读:
最新消息!一觉醒来!外围市场集体上涨,板块普涨,如此行情,今日A股怎么走?也会迎来普涨行情吗?有几个重点和大家交代一下,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1、对于这两天诱多出货行情,我反复和大家交代,这里是洗盘,并非新一轮的探底动作,而且从昨天的动作更加明显,主力倒逼散户出局,主力是进行大规模的题材股调仓换股动作,而悄悄的布局蓝筹股超跌品种方向,这也符合当前政策的导向,这一点大家务必明白,这几天吓跑的都是散户为主,你现在是如何呢?
2、逆回购动作今天开始慢慢消化掉净回笼,不排除有投放动作了,而最重要的一点,这两天的震荡过程之中外资在不断抄底,北向资金持续加速流入,昨天更是流入超过百万,你们在恐慌,别人在贪婪,这个信号也在说明,当前是洗盘,接下来必然还有反击动作,而他们布局的重点也还是我们低位低估值蓝筹板块方向。
3、外围市场的集体上涨,今天又会是大概率的高开,那么今天还会不会再次出现冲高回落动作呢?这里自然还会有反复震荡,但是不会像前面2天那般的震荡幅度,会慢慢进入窄幅震荡,甚至震荡上扬,同时题材股经历了两天大面积分化调整之后,也会慢慢迎来超跌反击动作,前面反复提醒大家不要在大盘跳水下跌时候冲动出逃割肉,12月必然还有反击,等反击之后再控制仓位不迟,该来的终会来,我们需要耐心和等待,预期的探底动作也会出现,只是时间窗口没到,这里我们还有时间进一步优化账户,做好仓位管理。
4、那么,目前的盘面,依然还是蓝筹股为主的轮番表现,昨天大消费异动,地产股消息不断,大金融蠢蠢欲动,老基建也有补涨潜力,一些二三线蓝筹股和大白马也慢慢走出现底部逐渐放量趋势,这些动作出来,最终需要一个放量长阳反击才能结束,也才能最终引发跟风盘,达到诱多 出货目的,所以想玩波段的朋友,这些超跌逐渐放量没有真正长阳拔起的品种可以小仓位博弈吃掉小肉。
5、至于题材股方向,一些有预期的炒作主线依然有预期,随着市场消息的出现,还会不断有阶段性表现机会,那些出现分化就认为题材股没机会的朋友,只能说你们被主力左右了,甚至沉迷指数被大盘迷惑了,真正的核心发展方向,又怎么可能因为风雨而停止前进发展的步伐呢?只是没有雨伞,可能需要躲一下雨,等阳光出来,再次前行,这个逻辑多少人能够明白呢?
6、当前行情,我的观点还是不变,这里依然是蓝筹股轮番表演的指数行情,结构化行情依然没有
改变,题材股的表现局部动作为主,大家还是要抓住每一次反击机会控制好仓位,题材股继续做减法不做加法,反击不是你追涨的理由而是你控制仓位的时机,此轮指数行情反击之后,后面必然还有一轮真正的探底动作,才能完成主力真正的跨年度行情建仓布局,这就是我的观点,而这里还是再为完成他们目的做准备。
后市展望
今日大盘有望再次站上3600点,然后在3600点上方在震荡储蓄过程,四季度还有反弹新高,指数依然没有问题,但是随着指数的攀升,后面又会很多诱多出货动作,这一点需要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千万不要沉迷指数,更不要被指数左右,重个股才是硬道理,这是当前行情结构所致,大家切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