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高空坠苹果砸碎三月女婴头骨”追踪: 受伤女婴依旧昏迷

2018-03-22 15:01阅读:
近日,红星新闻连续报道了东莞市塘厦镇观澜碧桂园小区年仅三个月的女婴凡凡,由姥姥带着在小区散步时,被高楼抛下的一颗苹果砸碎了右侧头骨,陷入昏迷的消息。
21日,东莞市塘厦镇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通报:
2018年3月9日16时许,塘厦镇平山某小区发生一起高空坠物事件,1名3个月大的婴儿被坠落的苹果砸中受伤。塘厦公安分局接报后,迅速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经调取事发前后小区内监控视频,排查涉事楼坠物一侧所有住户情况,提取比对住户生物样本,核查住户当日活动信息等,最终确定肇事者为家住该栋某单元的一名11岁女童陈某,事发时其独自在家。
当时,陈某在家中客厅看到一个被家里所养宠物狗咬过的苹果,遂拾起将其投入阳台上喂食宠物狗的盘中,不料苹果落至阳台台阶上,并经过阳台台阶与护栏间空隙坠落楼下,砸中正好经过此处的董某(即凡凡的姥姥)怀中的女婴头部。
凡凡父亲余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起初他对于“事发时小女孩独自在家”这一事实持有疑虑,后经警方调取监控查看后,最终相信事发时,小女孩身边没有监护人这一事实。
22日,余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事发至今十余日,凡凡依旧处于昏迷状态,仍在ICU病房里观察。他表示,目前为止,扔苹果的女孩及其父母,没有来医院探望过凡凡,只有一名自称是女孩叔叔的男子来医院,给了三万元医疗费,“他说正在贷款,剩下的钱会慢慢给。”
余先生表示,目前凡凡的医疗费已经花费了15万元左右。
红星新闻记者 沈杏怡
编辑 巫梦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