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张帆《爵迹》热播你的硬汉格兰仕正在散发魅力

2019-06-12 11:27阅读:
近日,由爱奇艺、慈文传媒联合出品,灵河文化、上海视骊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承制,马华干、邹曦执导,田良良编剧,李莅樱、白一骢担任总制片人,郑元畅,张铭恩,张帆等演员主演的“国产大型彩色电视剧”《爵迹临界天下》正在爱奇艺热播。
《爵迹临界天下》改编自郭敬明的人气畅销小说《爵迹》,该剧讲述了在魂术世界中,使徒麒零与其王爵银尘联合一心,并肩作战,为真相与荣誉殊死一战的故事。上线以来,以其强人物关系编排和强情节密度引发年轻观众追剧热潮。 张帆《爵迹》热播你的硬汉格兰仕正在散发魅力
对于《爵迹》来说,最吸引年轻人的是兄弟与师徒之间的信任与爱。剧中人物之间紧密的关联与不离不弃一直让人十分感动。在银尘与麒零之外,作为前一度王爵的天之使徒银尘和其兄弟地之使徒格兰仕的情谊走向也一直备受关注。格兰仕的扮演者张帆也表示,从前期的逗贫到后期的黑化躲藏,格兰仕的人物性格也经历了很多转变与成长,但不变的始终是对兄弟的关怀与惦念。剧播期间,张帆诠释的格兰仕显露出一种让人安心的硬汉气质,虽然天赋不如银尘,但却更像是一个守护者,低调的陪伴在其身边。尤其是黑袍加身的神秘扮相,更为其加分不少,引得网友纷纷给出了“最贴原著”的称号。 张帆《爵迹》热播你的硬汉格兰仕正在散发魅力

演员张帆科班出身,在饰演不同角色上显得轻车熟路,多年的历练与打磨,让他能够在各种戏中独自散发自己的魅力,从《SCI谜案集》到《来电狂响》再到刚刚收官的《筑梦情缘》,不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张帆都以其老练的演技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尤其双剧同播期间,既是《筑梦情缘》的迷人反派田石秋,又是《爵迹》硬汉格兰仕,丝毫没有给人出戏的感觉。让粉丝大呼看的过瘾。据了解,后续还有电影《国之歌者》与《红尘1945》两部待播作品,期待张帆带来的更多惊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