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麦香》即将收官何风实力呈现军人形象

2019-06-12 11:28阅读:
近日,由浙江睿宸影视公司出品、顾晶执导,傅晶、章贺、何风等演员出演的大型现代励志电视剧《麦香》即将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实时收视率一度高达2.32%,以13.3%市场份额领跑黄金档,剧中何风饰演的麦收通过展现军人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的精神而大获好评。 《麦香》即将收官何风实力呈现军人形象
该剧以拥军爱军为故事线索,讲述了时代变革的大背景下,落雁滩的乡村建设者们在时代浪潮下的人生蜕变,剧中讲述的以麦家为代表的拥军之家的经历彰显了退伍军人和军属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承担的家国情怀。 《麦香》即将收官何风实力呈现军人形象
青年演员何风饰演的麦收,作为麦家中长子,在入伍后一步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军人,并在部队服役期间因火灾中救助儿童荣立二等功,但也因此落下了终身残疾。为了给自己的部队的减少负担,麦收主动要求退伍,毅然回到落雁滩建设家乡,靠着自己的技术成立电器修理部,自强不息,努力
生活。剧中何风以自己纯熟的演技,塑造了一名真实的退伍军人形象,更将麦家拥军爱军的家训体现的淋漓尽致。这种当代优秀军人拼搏奋进的精神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演员何风也表示,通过这次的演绎,他也从内心领悟了荣誉代表的深层含义,能够诠释这样的一名优秀的军人,是对自己内心的升华与洗礼,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让大家体会到这份浓烈的荣誉感。
《麦香》即将收官何风实力呈现军人形象
剧播以来,麦收这一角色备受称赞,何风用朴实真挚的表演将“不畏艰险,一往无前”的军人精神传递的淋漓尽致,淳朴真情更是令人感动。据了解,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的何风,毕业后就在参演电影《致青春》,并得到了赵薇与关锦鹏认可。之后,何风通过影视剧、话剧的积累,不断提升自己的演技。他一直以最真诚的态度对待每一个角色,演技也随着每部作品的积累变得成熟细腻。此次《麦香》播出,何风也凭借扎实的演技,刻画出一个外表俊朗宁静却心志坚毅的军人形象,后续何风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