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志贤主演的《外星女生柴小七》虐心剧情再度升级,好不容易和外星女友谈上恋爱,却因女友要回外星,惨遭“抛弃”。刚刚打开的心门遭此重创令方冷无力招架,加之挥之不去的童年阴影,让平日看似坚强的方冷“原形毕露”。心灰意冷的方冷像丢了魂儿一样,他的伤心也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走心的演技透过荧幕引发共鸣,让人感同身受。


徐志贤在剧中的表演可谓可圈可点,他将角色诠释的很有层次,过度的顺其自然,带着观众的情绪一步步随着角色或喜或悲,感染力十足。特别是剧中几场哭戏,彰显了方冷最脆弱的一面,完全真实,完全自然,完全不露痕迹,一个男生在最爱的面前放下所有的伪装,这一刻的催泪指数一路飙升到达峰值。而相较之前的反差萌和霸道总裁上身的强势的爱,需要别人呵护关心的方冷多了一份人间烟火。


随着剧情的白热化,《外星女生柴小七》也将迎来大结局,方冷的爱情是否会达成,他的童年阴影是否会消散,徐志贤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