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吴其江受邀参加平壤国际电影节异国他乡不忘交流学习

2019-10-09 13:12阅读:
第十七届平壤国际电影节于近日正式落下帷幕。据了解,此次电影节期间,平壤多家电影院都上映了各国入围影片,还举行了中国、印度、俄罗斯等“外国电影展映日”。平壤电影节于1987年首次举办,从1990年起,该电影节每两年举办一次,延续至今,已变为每年举办一届。本届电影节依旧是本着自主、和平、友谊的理念,致力于推动各国电影领域交流,增进各国电影人士友谊,为大家提供良好的专业的平台。 吴其江受邀参加平壤国际电影节异国他乡不忘交流学习
据了解,此次电影节中国多部影片入围,其中就有周琦执导,吴其江主演的《热土》。影片《热土》承载着中国农村改革30年沉甸甸的记忆,记录着中国亿万农民激情燃烧的岁月……展映期间在异国大地上绽放着中国改革的激情与魅力。引发了各国人士的好评。 吴其江受邀参加平壤国际电影节异国他乡不忘交流学习
该片主创团队及主演吴其江受邀
参加了第十七届平壤国际电影节。吴其江本人也表示,对能够参加平壤国际电影节十分荣幸,要感谢好导演与好作品,这是全体工作人员努力的成果。同时他也兴奋的说到,是第一次来到朝鲜,看看朝鲜风土人情的同时还能接触很多各国喜爱电影的人士,十分开心,是一次愉快的文化交流之旅。
演员吴其江,毕业于南艺,从业多年带来了许多脍炙人口的角色,始终不改初心,坚定地走在演绎道路上。不论是《鸡毛飞上天》的邱英杰还是《大江大河》的陈平原,再到《奋斗吧少年》的逗趣老爸路向前,吴其江都让观众在他身上看到了无限可能。将每次表演与学习的机会牢牢抓住,不断寻求进步,相信未来的吴其江会带给大家更多优秀作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