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他单位一个姑娘好上了怎么办?

2017-05-02 10:18阅读:
——山哥真实婚恋情感答疑作品 39——
【微友来信】
我和老公结婚也有六七年了,儿子今年3岁。在儿子一岁多的时候,我老公给单位的一个小姑娘介绍对象。中间介绍了几个,可那小姑娘都没同意。最后,老公和那小姑娘好上了。
之前单位有活动,老公都会带着我和儿子一起去,自从和那姑娘好上以后,聚会什么的从不带我们娘俩了。我知道以后闹过几次,老公要么回来很激动的跟我吵,要么沉默不语不搭理我。
我问老公到底想怎么样,要他在我和那姑娘当中只能二选一,老公居然说就这样挺好,他不想离婚,也舍不得那姑娘。他说那姑娘呆萌,单纯。
老公过年过节不回家陪孩子,却给那姑娘买不少礼物,让我骑电动车上下班,他却开车来回接送那姑娘上下班。我婆婆知道后气不过,就带着我去找那女的,那女的轻飘飘来了一句:有本事找你老公去,找我干嘛?
我不想离婚,又不想老公一直跟那女的来往,我该怎么办?
我舍不得这个婚姻,因为老公现在对我也很好,还会给我剪脚趾甲什么的。别的事都没事,但唯独对那小姑娘的事情上没得商量,老公说舍不得人家。
——only、待续
老公和他单位一个姑娘好上了怎么办?
【山哥回复】
客观上,你的婚姻经历了七年之痒,往日的新鲜不再,加上孩子的出生,占用了你的很多精力,夫妻间的亲密感肯定已经趋于平淡。而你老公在本能需求之下,如果再缺少点责任心,那么,此时他就很容易在外边动歪心思,一旦得逞,继而贪恋外边的美色。
说实话,你老公这个人他挺无耻的,也很虚伪。他居然能假模假样的去帮人家小姑娘介绍对象,然后借此和对方拉近关系,将其据为己有,还说人家小姑娘呆傻萌,无非就是觉得好骗,想贪得无厌的占人家便宜,这就是你老公的真实嘴脸,简直就是个伪君子,甚至可以用龌龊来形容。而且,从他事后的表现来看,他不仅没有反思自己的过错,反倒和你理直气壮的想就此维持现状,他的意思很明确,就是想让你公开接纳他们这种非正常关系。你作为一个妻子,你能去答应他吗?
你婆婆知道后,气不过,带你去找那小姑娘,结果那女的给了
你们一个闭门羹,人家说:有本事找你老公去,找我干嘛?这小姑娘说的也没错啊,确实是你老公的问题,你自己的男人自己看不住,管不好,找人家有用吗?这不是自取其辱吗?所以,归根结底,问题在你老公身上,就比如,你自己家养的猪没拴住,跑人家地里拱了人家白菜,还能怪别人家白菜地吗?当然,这小姑娘也够可恨的,也不是什么有品的人!
说到这,事情也就明了了。你老公现在犯的是原则问题,在原则面前,没啥好说的,坚决不能纵容啊,你千万不要被你老公表面的行为迷惑了,也不要留恋他对你表面的好,你觉得你老公给你剪几回脚趾甲就可以忽略他的不忠和背叛,就可以允许他在外边胡作非为?那女士,我觉得你可就不是糊涂可悲这么简单了。
你可以不离婚,但对于你老公做的这个事,咱得有点态度和说法,不能就这么浮皮潦草的让它过去。原则问题,绝对不能妥协,这是涉及婚姻利益和尊严的问题。否则,你成了什么啦?一个男人,在这种大是大非问题面前,没有一个良好的态度,那你指望他日后改好,基本是不可能的,他只能变本加厉的去伤害你,这样的日子你要吗?除非你自动放弃自己的尊严!就和你说这些,自己好好反思吧。
-----------------关于山哥-----------------
庞凤山:情感专栏撰稿人,两性答疑顾问。
多年情感答疑经历,专注婚恋答疑解惑,微信公众号:pfs976
婚后当你感觉老公一点不在乎你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