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公为和离异女同事纠缠跟我多次翻脸

2017-05-03 09:27阅读:
——山哥真实婚恋情感答疑作品 40——
微友来信:
有段时间我在娘家,跟老公异地。他在工作期间认识一个女的,那女人是XX人,离异。后来我们在一起时,看到我老公半夜还跟别人聊天,第二天又看不到昨天任何的聊天记录,这让我起了疑心后来查看
红包记录发现情人节还有三八节两人都有暧昧红包记录,你发我一个5.20,我回你一个13.14,我们在一起时两人经常偷偷通话,每次都半个小时十几分钟
我挑明后,他说只是要好的朋友,我说我介意后来又发现他们还是纠缠不清。吵了,哭也哭了他说我无理取闹我也希望是我胡思乱想可是如果真的爱我,就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吗?随便就能为了一个认识三个月的同事跟我多次翻脸我该怎么做才对?
还有,婆婆是一个很强势的女人,嘴巴特别毒,喜欢抽烟。对别人喜欢吆三喝四的,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很多邻居都讨厌她现在孩子六岁了,婆婆帮我带,我跟老公在外地打工。中间回老家看孩子时,婆婆也是指桑骂槐的说我回来看孩子浪费车费说我败家娘们儿,说很多不入耳的话对待孩子也是脏话连篇,特别没素质,提醒过她几次也没用还好女儿很懂事,很聪明女儿说妈妈以后我跟你睡吧我说妈妈要工作啊然后女儿说妈妈,我要跟你一起,你带着我。我哭了,说不行,在那里你不好上学,女儿就转过身用被子蒙住头哭了我跟她讲道理她也懂,转过身说妈妈,那你还能再陪我十天吗?我说好啊,女儿就破涕为笑了。好心酸,小小年纪说出这些话,每字每句都像针一样扎在我的身上。我是舍弃工作,陪伴女儿,还是狠心去外地工作
——凌莉
老公为和离异女同事纠缠跟我多次翻脸

山哥回复:
你好,首先关于你老公和他女同事玩暧昧的问题,就你老公的所为来看,他其实就是在有意和那个女人在勾搭连环,在聊骚,他还不承认,还想和你狡辩。在你向他挑明之后,他没有罢手的意思,还是继续纠缠不清,可见他对你没有尊重,也没有珍惜你们婚姻家庭的意愿。那面对这样的男人就比较麻烦,如果他就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你怎么办?我觉得,在他面前哭闹是没有用的,只能向他展示你的软弱,他也顶多甩给你一句无理群闹!
所以,既然他拒不承认,也不想珍惜你们现有的夫妻情分,那么你就不能对他太客气了。在给予必要的善意提醒之后,他不懂得收敛,那就必须让他为此付出代价,比如通过离婚决定,让他感到压力,让他感到问题的严重性,让他重新审视你重视你,而不是简单的哭闹完就拉倒,你要有行动,有态度,不要被他牵着鼻子走。同时,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让自己加分,比如生活的独立,经济的独立,人格的独立,精神的独立,不要处处依赖对方,要对自己充满自信的生活。当你改变自己的姿态,提升自己的状态,做到焕然一新,不再将注意力放到对方身上时,他可能反而就慌了,乱了阵脚的会是他了。
关于你对婆婆的抱怨,我不得不提醒你,做人要有点感恩之心。无论你的婆婆素质怎么低下,做人如何,她既然帮你带了孩子,你是需要报以感恩的,而不是恶毒的对其攻击。要知道,老人没有为你照顾孩子的义务,她是在帮你啊!如果你对此不感恩不戴德,甚至还要去指责她,只能说你的素质有问题!
带孩子很辛苦的,老人并不容易。至于她说脏话也好,爆粗口也好,可能她这辈子就这个修养,就这个习惯,如果你看不惯,感觉不好相处,你可以和她保持必要的距离,你可以选择自己去带孩子,没人逼你非要将孩子扔给老人。本来照顾孩子就是自己的事情,不用找任何借口来逃避自己作为母亲的责任,孩子是你自己生的,和老人无关。所以,孩子可怜,老人也同样不容易,婆媳之间一定要多些包容,多些理解,多些感恩。否则,婆媳关系不睦,夫妻之间的关系还能好吗?
最后,想和你说,也是想和所有年轻父母们说:孩子能自己带,就不要麻烦别人!
-----------------关于山哥-----------------
庞凤山:情感专栏撰稿人,两性答疑顾问。
多年情感答疑经历,专注婚恋答疑解惑,情感公众号:pfs976
婚后当你感觉老公一点不在乎你了怎么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