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假装怀孕试探男友结果他让我很失望

2017-05-11 09:20阅读:
微友来信:
山哥我今年19岁前几天去试探我男朋友他跟我一样大我拿闺蜜怀孕的图片去试探他就是两条杠的验孕棒然后我戏做的很足他先开始说22岁会娶我
跟我结婚可现在我试探他他连商量都不跟我商量就说让我打掉我问他不跟我结婚吗他说现在咋结我觉得他很不负责任
他前几天出远门玩然后因为这件事他说他玩的心情都没有了给我的感觉就是全都怪我在这个时候怀孕虽然是假的,为了试探他的但这一试探就出现了结果在我们身边和我们同龄大的孩子怀孕了都结婚了为什么他就不行
山哥我不知道我现在要不要分手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他之前很爱我他说我怀孕了就跟我结婚可现在他连商量都不跟我商量就说叫我打掉还说22岁会跟我结婚我还该相信他吗我和他在一起三年了这是不是走不到最后了
我假装怀孕试探男友结果他让我很失望
山哥回复:
姑娘,你19岁就已经恋爱三年了,看来你很早恋啊。未成年就选择了恋爱,这是不值得提倡的。你年纪不大,心计倒是不少,不过,我觉得你以这样的方式考验你的男友,其实并不明智的。你有想过没有,你们当初都属于是未成年就在一起了,而且现在也不过才19岁,离谈婚论嫁还早着呢。不客气的说,你们现在还是孩子啊,你真的就那么恨嫁吗?以你们现在的年轻,彼此能够承担起婚姻的责任吗?就算你男友通过了你的试探和考验,他也答应现在就去娶你,你又真的敢去嫁给他吗?你不怕对方如此年纪轻轻的,以后不会发生什么变故吗?
所以,你以这种近乎恶作剧式的试探方法,多少有点孩子气,而一旦被你男友识破这个伎俩,他不会很生气吗?他如果为此和你闹分手怎么办?对此,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有点聪明反被聪明误的感觉呢?
恋爱可以由着自己的性子来,实在不行就换,而婚姻却需要遵循一份水到渠成,一定得想好了才行。所以,干嘛急着用如此不靠谱的方式去逗比对方呢?这不没事闲的吗?结果把自己搞的很难受。
你的小男友不是已经和你说了得到22岁再考虑娶你吗?你现在这么猝不及防的试探他,让他去奉子成婚,他稚嫩的肩膀根本就扛不起男人的责任,你这么做岂不是强人所难,自讨没趣?既然你的试探原本就是假的,那么面对他的这份态度又何必太当真呢?
事实上,真正考验一个男人是否值得托付,还有很多途径和细节,也需要经历一些事情,需要时间,包括你自己真实的内心,和对他每一天的真实感觉。当然,如果你觉得你的这种试探办法更管用,那你可以以此为参照去做选择,因为这是你自己的自由和权利。
-----------------关于山哥-----------------
庞凤山:情感专栏撰稿人,两性答疑顾问。
多年情感答疑经历,专注婚恋答疑解惑,微信公众号:pfs976
婚后当你感觉老公一点不在乎你了怎么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