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婚内出轨我喜欢上一个汽车教练怎么办?

2017-05-25 08:38阅读:
——山哥真实婚恋情感答疑作品 58——
微友来信:
山哥你好我婚内出轨一年多了,喜欢了一个比我大十二岁的男人,他是一名汽车教练
在一起的一年里,为他付出太多太多,为他流产一次!中间也因为难过分手,他也找过我,我也知道他除了我还有很多其他女人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离开他
他朋友说,其实主动权在我手里,是我不够狠心!他朋友说的对,是我自欺欺人,是我不舍得他。他无论对我好与不好,这段感情都是不对的满满的敷衍和无尽的等待。
我深深的知道,在他眼里只有家庭,出了事,我的死活与他都无关我现在纠结痛苦的事就是,在放弃和坚持之间徘徊想放弃,又舍不得。也想过就这样静静的守着,慢慢的淡忘,可是又不想悄无声息的淡忘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做?
是这样静静的守着,还是彻底分开如果彻底分开又要什么样的理由分开呢?又有什么理由可以走的潇洒一点呢?同时想让他愧疚与我,呵呵我是不是心都扭曲了
山哥,我表达的可能有点乱,就是这段感情我到底应该怎么做?匿名发布吧,帮帮我,谢谢山哥。
婚内出轨我喜欢上一个汽车教练怎么办?

山哥回复:
首先,我必须得先骂骂这个无耻的教练,驾校队伍一定会因为有你的存在而让自己蒙羞。说实话,山哥对当下有些教练的作风确实气愤。我学车那会看到过类似的狗教练,他会明目张胆的暗示你给他买水买烟买吃的。也有比较色的教练借工作便利勾搭女学员,或者故意触碰骚扰女学员,真是讨厌至极。像你恋上的这个,更是个奇葩货,基本就是个情场老手,道德败坏到直掉渣,也够少见啦。
关键得说你,那个鬼教练该骂,你呢,是不是简直就该打!你可是有家有夫的人妻,里里外外和人家骨碌一年多,还为人家流产,你的肚子怎么那么不值钱!明知人家有多个女伴鬼混,你还要把自己当盘菜,往人家面前端,这不就是典型的犯贱心态吗?
你想做人至贱则无敌的妹子,山哥也没权利拦你;你不想自爱,也只能毁掉你自个的人生,和别人毛关系没有,我们作为看客也没有为你着急上火的义务,对不对?但是,既然你信任我,我就得对你负点责,在这说深了说浅了请你包含着。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缺钱,缺爱,缺男人,却陪伴,缺崇拜,缺父爱还是缺心眼?不过就是一个区区狗屁教练嘛,每天风里来雨里去,脸晒的比锅底还黑,要颜值没颜值,年龄比你大出十好几岁,既不是小鲜肉也不是小暖男,而且做这个职业赚钱恐怕比拉屎都费劲,想必也满足不了你对金钱欲的渴望,那你死乞白赖的到底迷恋他什么呢?就是崇拜他的车技好车开的好,能帮你顺利考科二和科三?还是觉得他的床技好,这样的男人是纯爷们?可你别忘了,他他妈一点也不纯情啊,他在你后边还有不少女人陪着他玩呢,你能陪他玩得起吗?你就不恶心他那么滥吗?
女人啊,有一点我忒服你们,就是无论在感情游戏里被折腾成什么样,总是不能清醒的痛下决心,迅速转身,往往是伤的越深,还越陷得越深。你之所以不甘心,无非就是觉得自己输了面子,输了感情,输了时间,输了吸引力。事实上,你不是舍不得这个男人,而是你不敢面对自己!你的内心太脆弱,你的自以为是和虚荣心在作祟,错误的以为自己被一个渣男占有,就是你作为女人自我魅力的展示和爆发,鬼迷心窍的陷入了一个畸形情感的怪圈。
醒醒吧,妹子!你还想要什么理由,家和老公就是你的理由!这个渣男的足够渣足够滥就是你最好的理由!想想看,当初你义无反顾的不把洁身自好当回事,背着自己老公投奔渣男怀抱变渣女时,你去煞费苦心寻找理由了吗?现在让自己选择离开渣男,做回本分的自己,居然还要给自己一个说服的理由,我看你的人生不光扭曲了,眼看就要腐烂了!
话不多说,多说无益,该说的也都说了,到底是洗心革面好好回家,还是不思悔改继续渣,你自己选择。
-----------------关于山哥-----------------
庞凤山:情感专栏撰稿人,两性答疑顾问。

多年情感答疑经历,专注婚恋答疑解惑,微信公众号:pfs976

婚后当你感觉老公一点不在乎你了怎么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