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公坦白出轨后仍和小三不清不楚咋办?

2017-05-31 08:59阅读:
——山哥真实婚恋情感答疑作品 61——
微友来信:
我生完女儿以后一直在家带我的两个孩子。我儿子现在六岁了,一直带到我女儿两岁半,今年才出来上班。大概半月以后
老公跟我坦说他在外边找女人了。他们一个工厂,我当时气坏了他也保证不再跟那女的联系,想要跟我好好过日子。我闹了几天以后想想两个年幼的孩子也就算了但是这事在我心里过去。
我们在一起也时不时的因为一点小摩擦冷战生气反正过的也很烦他把那个女人送走以后那女的没过多少天又来了在我们附近一个厂里上班。他们还发生过一次关系那女的说怀孕了又来纠缠我老公我老公说没有怀孕是她使的伎俩为此,我快要崩溃了!他给我承诺以后好好对我各种好话说尽最后他说的也没有兑现我还是选择了原谅他我们还是不咸不淡的过着
前两天我看他手机黑名单拦截短信他们还有联络我就实在忍受不了了,那女的联系了。她告诉我他们一直没有断联络前几天他还去找她了我听完之后要气死了就去找他理论把电脑也砸了!他还理直气壮说不想过就不过别天天跟个神经病一样!
他否认他们有联络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们绝对还不清我现在该怎么办?我很迷茫如果走了我的两个孩子该怎么办?
老公坦白出轨后仍和小三不清不楚咋办?

山哥回复:
不清楚你老公为啥突然向你坦白他出轨?是他一时良心发现,还是欲擒故纵欲盖弥彰,还是被你发现了什么端倪呢?然而,坦白也好,承诺也好,最终落实下来形同放屁,他还是选择故伎重演了。可见,你的一哭二闹三上吊对他根本就不起作用。
从你老公反馈给你的态度来看,他没有悔改之意,也没有丝毫对你的在乎,有的只是厌烦和气愤而已,甚至是死猪不怕滚水烫!他从先前假惺惺的对你安抚作为缓兵之计,再到气急败坏的和你翻脸,再到他坚持否认自己没和那个女人联系,说明他这个人不光无耻,还很无赖他之所以敢跟你叫板和死磕,也是因为他知道你不会轻易和他离婚,他知道你的软肋所在。
当然,婚姻沦落到这个地步,不可能是一个人的责任,你对自己也要有个责任划分。起码应该反思,在这段婚姻中是不是缺少了对婚姻的经营,对男人的关注不够,注意力太过放在了孩子身上,还是从一开始你们的感情根基就不牢固,以至于日积月累,给了对方可乘之机。
如果你确信你老公还在和那个女人偷偷往来,只是苦于没有确凿证据,希望你不要鲁莽行事,先冷静的想好自己的退路,然后再付诸行动。比如,无论发生什么,你为了孩子都想继续过下去,那么就算去将对方捉奸在床又有什么用,不过是徒增苦恼!如果你就是想豁出一头,来维护自己的尊严,坚决不容这份感情继续无底线的被亵渎,乃至做好离婚的打算,那么就可以想方设法去寻找证据,为自己最后的离婚争取主动权和保障权益最大化。所以,关键是想好自己的具体退路和打算,然后再琢磨应对的办法。
你现在之所以感到迷茫,是因为你什么也没想好,但人总得面对现实。你说你走了,孩子怎么办?不清楚你要去哪?不声不响的离家出走,还是要选择轻生离开这个世界?如果你真有这样的想法,我觉得你就忒傻了,那只能说是一种懦弱和不负责任的表现,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放弃自我,放弃属于自己的孩子,孩子一定要跟随在一个有道德,有水准,负责任的大人身边,而不是随便甩给一个人渣。
既然在乎和放不下自己的孩子,那就好好善待自己,善待孩子,自己对自己好点,自己让自己要强点,婚姻不是人生的全部,男人更不该成为依赖的对象,自己才是自己的主宰,离开男人照样活出自己的天地,这才是最牛掰的女人。
-----------------关于山哥-----------------
庞凤山:情感专栏撰稿人,两性答疑顾问。
多年情感答疑经历,专注婚恋答疑解惑,微信公众号:pfs976
婚后当你感觉老公一点不在乎你了怎么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