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公做工程需用钱,我帮他贷完款后他跟我玩失踪

2017-07-03 10:31阅读:
——山哥真实婚恋情感答疑作品 84——
微友来信:
你好,我现在真不知道怎么办了好迷茫
我是农村的我找的是上门女婿,我和我老公
结婚有十五年了,有一个女和一个儿子他是干工程年年不怎么在家,他现在欠我们村十几万还有我跟他在银行里贷的款四万
今年正月他回来了我们吵了一架,吵完以后他说对我死心了没感情了,把贷款下来以后就跟变了一个人,嫌我麻烦他出去打工也不让我知道他在哪,我一说多了,他现在直接把我拉黑了,说各过各的谁死也和他没有关系
我们家人都说他在外面有人了我也感觉出来他在外面有人了,可是又有这些还有孩子我们现在也不能离婚。他呢又跟失踪差不多了,我该怎么办
现在我家里人都说我傻,都说不应该帮着他这个款,他呢我帮他完这个款也没有说我的好,:就贷这么点钱,看把你吓成这样!我该怎么办?
——平安幸福
山哥回复:
上门女婿的意思,就是你父母没儿子,只有女儿,然后把这个男人招到你家做养老姑爷对吧!看来,你父母指望他们这个上门女婿是指望不上了。
客观来说,实际上,上门女婿不是那么好找的,也不是那么好当的,需要一个人足够善良,有责任感,有胸襟,懂孝道才行。而从你丈夫目前的表现来看,显然是不具备这么好的素养,不但不具备上门女婿的基本品质,甚至是糟糕的狠。
当然,你和他在一起生活了15年,他到底是个啥样人,你应该心里很清楚,是他原本就是个品质恶劣的人,还是被你和家人逼成这样的呢?还是因为他干上工程之后,经常在外边东跑西跑开始学坏了?
总之,他是现在欠账不少,你在银行还帮他贷了款,但贷款之后,他开始和你一反常态,对她态度冷淡。出外打工也不让你知道他在哪,那充分说明他已经根本不在乎你了,在外边肯定是有情况了。夫妻两口子能混到这种程度也够一说,他如此向你放狠话,可见不是你伤他太深,就是他有意想把你往深了伤。
这种情况,如果他对你不管不问,不理不睬,也不往家拿钱,那维持这个表面的婚姻也没什么意思。至于你顾虑和他有共同欠账,以及孩子,所以无法离婚,我觉得这是在给自己编织借口,首先孩子永远不是捆绑婚姻的理由,孩子什么都懂,当然你也可以征求一下孩子的意见,对于共同欠款,假如你对这个婚姻已经不抱希望,那么可以考虑先和他协商离婚,让他赶紧还欠款,否则,你将通过法律手段起诉他。
建议你还是先找个律师咨询一下共同贷款情况,看如果离婚的话,你的利益是否能够得到保障。如果不离婚,你也只能继续忍受这样的生活状态,但你真的甘心吗?
-----------------关于山哥-----------------
庞凤山:情感专栏撰稿人,两性答疑顾问。

多年情感答疑经历,专注婚恋答疑解惑,微信公众号:pfs97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