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妻子偷会男网友被我发现后打不开心结咋办?

2017-07-11 10:14阅读:
——山哥真实婚恋情感答疑作品 91——
微友来信:
前段时间我不在家,我老婆背着我和网友见面吃饭,被我发现了,大约有三四次吧!等我回来以后,她还偷偷的去和他见面,那个人还借给我老婆一万块钱,我老婆也给他买过衣服,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上过床我老婆说是绝对没有,她认错态度很好,说以后坚决不会了
她这算是出轨么?
可是我嘴上说原谅她,心底里面始终有个结,放不下,不知道她还会不会这样,我想过离婚,可又舍不得,毕竟有两个孩子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们这几年感情很好,彼此也经常说不会背叛对方,可她竟然做出这样的事,对我的打击实在是很大!我不知我该怎么办离婚吧不忍心,有两个孩子不离婚吧,我心里总是有点啥,堵的慌,想高兴却高兴不起来,想放下,却没事的时候就会莫名其妙的去想,越想越生气,想不通她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现在她所说的每句话,做的件事,我都感觉她在骗我,怎么办?
山哥回复:
从你妻和这个男网友的见面频率和迫切感,以及相互的交往程度来看,那男的能一出手就借给你妻一万块,而你妻也为他买过衣服,可见已经拥有一定的亲密关系,至少是彼此很不见外了吧。至于有没有上过床,那只有她俩自己最清楚啊,你问我这算出轨么?我觉得算啊,至少是已经游走在出轨边缘了。
好在你老婆认错态度还算不错,这说明她对那个男网友并没产生什么深厚的感情,说明她还是在乎你和这个婚姻的,她没有想离开你的意思。如果说她的心还在你这,我觉得就好办了。那现在我的判断是,你妻可能是一时被诱惑了,比如贪图那个男网友的金钱,不清楚你们的生活条件和经济收入怎么样。
如果说,她态度恳切,悔错坚决,已经向你承诺坚决不会再去偷会男网友了,且你也对其表示原谅了,那咱做男人就有个男人样吧。嘴上既然答应了,咱心里也要做到同步,否则岂不成了虚伪之徒。况且,你妻到底和对方发生过关系没有你又没有真凭实据,那又何必自己和自己较劲,自我折磨呢?
我觉得中国男人骨子里都有这样一份小气的情结,作为男人,我虽然理解但不认同,我觉得我们应该一起来修炼自己,至少要平等对待男女出轨,不要带着有色眼镜来看待女性,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心态需要改变和克服。
为了两个孩子,为了来之不易的婚姻,也为了你妻的那份诚意,就少一份纠结,多一份宽容吧。过去的就过去吧,要敢于对过去翻篇,重要的现在和以后,让你妻用实际行动来为你重建信任和接受生活的考验吧,如果她还敢有下次的话,我支持你立马让她滚蛋。
-----------------关于山哥-----------------
庞凤山:情感专栏撰稿人,两性答疑顾问。

多年情感答疑经历,专注婚恋答疑解惑,微信公众号:pfs97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