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马上就到银婚了,可我们的感情出现危机怎么办?

2017-07-18 08:47阅读:
——山哥真实婚恋情感答疑作品 96——
微友来信:
我今年50,我老婆45,我夫妻结婚24
周年,明年是银婚,可惜现在出现感情危机,在此想向你讨教几招,希望能化解我夫妻的感情危机!谢谢!
我老婆前年开始变心,认为我挣不到钱,让她看不到未来,让她觉得没安全感,于是通过微信认识XX那里的一个男人,拿了我十万块钱给这男人,然后回家要和我离婚,净身出户上XX和这男人一起创业经商
由于我不同意离婚,最主要我们还有一个六岁的小女儿,我们夫妻俩就纠缠二年,婚离不成,感情也没好转我虽然原谅她的婚外情,可惜她不领情,仍然一意孤行上XX,死心踏地跟那男人一起,不肯留在家带女儿。
我们做了二十几年的夫妻,说散就散我不心甘情愿况且她的钱已经被XX的男人花完,是我老婆觉得自己财色两空不肯认输,现在回家想让我汽车过户给她,然后偷偷卖掉拿十几万再去XX和那男人重头来过。
由于我不肯过给她,所以我们夫妻的感情没有好转的迹象,请问我是否相信她,过户汽车房给她以博取她的高兴?她亲口对我说不会断决和XX那男人的关系,并说要重头再来,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来。如果我过户给我老婆,以她现在赌徒心态,我想她会卖掉汽车房然后拿钱上XX和那男人一起再创业。
她和那男人关系很曖味,她叫那男人为宝贝,而那男人则称呼她为老婆这不是明摆给我戴绿帽吗?我能过户给她吗?可是你不满足她要求,她会对我完失望,她以前就是招呼都不打就独自去XX,想去就去,从不理会我的感受前年到现在XXXXL来回十次了,每次用完钱就回家,还说是回家看女儿,我看在女儿小需要妈妈的份上,所以才一忍再忍而不同她离婚而且每次回家都给她钱用,如果这次不过户汽车房给她,她再次出走的话,我担心她可能不会回家了
我现在很矛盾,进退希望山哥能指点迷津多谢!
——乘风破浪
山哥回复:
就您的倾诉,你妻是个傻女人,而你是个怂男人!你俩组合到一起也够绝配。
事实上,您比我年长,阅历比我丰富,吃的盐比我多。但日子过到这个份上,也是够可以了。虽说贫贱夫妻百事哀,但贫穷不是错误,更不是背叛的理由。你妻凭啥以此背叛婚姻,而你又凭啥轻易对其选择原谅?别拿孩子说事,你就承认你怂得了。
当然,你作为一家之主,作为一个男人,赚钱养家,让妻儿过上好日子,也是理所应该的。只是,人的能力有大小,假若你在婚姻中尽力尽职了,但你就这点本事,那便不能怪你,你妻如果瞧不起你,她可以选择和你离婚,你不放手是你的问题,她选择不忠是她的问题。
现在来看,她的问题相当严重,她不光对婚姻不忠,还很败家,她拿走你们那么多钱给情夫花,挥霍完了之后,现在回过头还要祸害你们的房子和车子,如果你但凡有点智商,也不能把自己这仅有的家底给她去挥霍吧!你不为自己考虑,总得为孩子考虑吧。
如果说你妻智商不够,被人家骗财骗色,还继续往坑里跳,然后,你再明知你妻被人骗了还在帮人家数钱而坐视不管,听之任之,你成了什么?是不是典型的249+1?为此,在婚姻当中,什么都可以忍,唯有不思悔改的不忠和背叛不能忍;什么都可以不介意,唯有原则和底线不能不坚守。
你们夫妻牵手走过24年是很不容易,但是你妻犯浑到这种程度,你还继续宠惯她吗?那你头上再被戴绿帽,就纯属活该。作为一个有血性的男人,总不能白活这50年吧,这辈子赚钱没本事,但总不至于来自己和孩子都养不起吧,保护好自己的财产,你那个没长脑子的败家媳妇,让她有多远给滚多远,我不相信你的生活离开她就活不下去,孩子就没不能正常成长。要点志气,做个有骨气的男人吧!
-----------------关于山哥-----------------
庞凤山:情感专栏撰稿人,两性答疑顾问。

多年情感答疑经历,专注婚恋答疑解惑,微信公众号:pfs97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