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在畸形的感情中,女人都是自己把自己害惨的

2017-09-05 11:04阅读:
备选标题:在感情里,女人不怕被玩弄,就怕自己出不来
(真实情感案例,山哥答疑原创作品129,图片来自网络)
关键词:女,已婚,前男友,第三者
【微友来信】
你好山哥!我和我的前男友恋爱多年,我们也在一起了,最后因为很多事情,最终没能成为夫妻。2008年他曾经联系过我,我已经结婚成家,没有见他。有一天突然收到他老婆的短信,告诉我他已经结婚生子。在这之前我并未知情,从那以后我再不理他。
去年中旬,他又在QQ上加了我,一开始我没有理他,但他不停的申请加我,最后让他成为好友,我们聊了很多。回想当年,那份感情只是被深埋在心底,他约我见面,我真的去了,在酒店那晚我正在洗澡,他突然叫我,说出去门外等两三分钟,他老婆要视频,怀疑有人,我当时很生气。
短暂的三天时间,让我变得迷失了自己,下定决心离婚,要和他在一起。白天,他在微信上和我聊天;晚上,回去就断了网络。他和我说让我再等几年,现在小孩太小不好离婚,都已经等到现在了,还等不了几年吗?他说的每一句话能让我难过一天,也能让我开心一天。
201511
月份的时候,我在QQ上加了他老婆,告诉他老婆我们以前的事,并附上了照片。他像疯子一样骂我,我都忍下来了。
2016年元旦那天,我和他打电话,他说他什么都做不到,这样维持下去的话,我们至少还能做情人。我不相信,我感觉我们有着十六年的感情,虽然之前没有联系,但都不曾忘记过对方。在交往中,他为我花过五六千块钱,因为他变得不冷不热,为他老婆我们争吵更多,他提出结束,我心里不甘心,我觉得他是玩弄我。我让他给我买份保险作为补尝(其实我并没有真的想那样,只是气的),他说他没钱,我说不买就告诉我们那些同学,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的事,他真的把我拉进群,说:我威胁他给我买保险,他没钱,现在让我揭发他!
我觉得他怎么可以这样让我在同学面前抬不起头,不管怎样,我们也曾经真心相爱过,我越是不甘心被他玩弄、伤害,最后他竟然和我妹妹也说了这样的话,还和我妹妹说要打电话给我老公。一气之下,我当晚打电话给他老婆,他老婆非常淡定,我告诉她,让他们离婚,在打电话当中,我听到小宝宝的咿呀声,我想他应是生二胎了吧!就在这时候,他把电话接过去,骂我有完没完,怎么这么恶毒,以后不会再和我联系了,就挂了电话!我接着打过去,他的母亲接电话和我吵,我猜疑也许是他们生二胎,他的母亲是来照看小孩的。
经过这一年,我真的不甘心,我心里不平衡,也不能平静,我想看到事情的本质,这真的不是玩弄感情吗?我怎么这么傻!
在畸形的感情中,女人都是自己把自己害惨的

【山哥回复】
感情这东西,始终都是微妙而复杂的。它有时带给人以美好,有时又会带给人以伤感,有时会带给人以憧憬,有时又会留给人以遗憾。对待感情的最好态度,无非就是:拥有时学会珍惜,失去后懂得接纳。既然已经和这段感情擦肩而过,并组建了属于自己的家庭,原本就不该再相互打扰。在此情形下,你前男友还来骚扰你,说明他不是个安分的人。

你明知前男友不断联系你,是出于什么目的,也明知道相互联络后会发生什么,也该知道你们这样下去意味着什么结果,可你还是抑制不住自己,并最终接受了他的约见,导致旧情复发,还去酒店开了房,你们这么做,真的就一点不感到脸红和惭愧?
尤其让我不解的是,面对人家老婆对男人的看管,你还醋意横生,气从中来!敢问,你算老几,你有什么资格发火啊,你以为你是谁?人家老婆怀疑你们有事,怀疑错了吗?你们确确实实是在苟且啊!事实上,你此刻的正常状态该是羞臊脸红才对。
也不过是三天的缠绵,你就迷失了自己,就要去离婚,你迷失的也太容易点了吧!这个男人给你灌了迷魂汤吗?你如此的不清醒,只能说你是胸大无脑!但凡有点智商的人,也得想想这事到底靠谱不靠谱?
很多时候,女人就是这样的感情用事,所以才容易受伤啊。反过来,你再看这个男人,他是什么态度?白天撩你,晚上冷你,想方设法的拖你,找各种借口应付你,其目的只有一个:以最低的成本占有你!玩弄你!可女人呢,常常是深陷其中还不自知。正如你一样,在这样的畸形感情泥沼里痛并快乐着。
最终,继续纠缠和继续投入,让你彻底认清了一个男人的真实嘴脸。因为你的不放手,因为你的贪心和不自知,因为你用愚蠢的行为,触碰了他的根本利益,这个男人瞬间撕毁面具,向你展现狰狞,可谓毫不留情。你用你廉价的多情,换就的是他最冰冷的薄情,怎么样,生活本身会给你一记响亮的耳光!
都到了这个地步,你还不觉醒,还不回头,还在和他纠缠,这不明摆着是奔着让人家把你玩死的节奏去的吗?看到了吧,你这个前男友根本就不是什么好人,关键时刻只能装怂,既想玩着你,又不想对你负责,多卑鄙多自私啊。他压根就是把你定义成他婚外的情人,对你有啥感情可言,你感觉你们有16年的感情,那只是你自己的一厢情愿而已,《神雕侠侣》看多了吧,你以为你们是杨过、小龙女吗?醒醒吧,您呐!他对你的态度已经说明一切!
女人吧,最悲哀的就是,明明知道自己在一段感情里被玩了,还不及时止损,还不及时回头,不收心不甘心,结果继续纠缠。最终,因为不平衡,强逼对方,和对方闹,和对方作,出于报复和补偿心理,和对方撕破脸,弄了个鱼死网破,反目成仇,为此,导致家庭破裂,甚至搭上身家性命,何苦呢。
所以,在这样一份拿不到台面的畸形感情里,没必要继续纠缠,也没必要去制气,因为不值得,也丢不起那人。既然明白自己被玩弄了,那就勇敢的从中走出来,这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面目狰狞的和对方互撕!你看你们还把自己那点丑事,弄到同学群里去了,还怕自己丢人不够是吗?做人,要给自己留点尊严,想给自己尊严,就先给别人尊严。有点超越性,别把人活卑微了。
你看你还提你们真心相爱过,傻不傻?那毕竟是过去时了,此一时彼一时啦,这个时代,人心易变,不要让自己总活在过去好不好,好好面对现实吧。别总想着逼人家去离婚,你做小三这么久,破坏着人家的家庭,已经够无耻了。还要怎么样,还想让人家妻离子散吗?你以为这样,那个男人就会娶你了吗?拉倒吧,他只会更加痛恨你,甚至杀了你。
你说这个男人恶毒,反观你自己,你就不恶毒吗?你一直爱着这个有家的恶毒男人,破坏着人家家庭,虽然一开始是这个男人主动勾引你的,但你如果坚持自己的底线,足够的自尊自爱,自己又怎么会沦落到这步天地呢?想想人家小孩子的咿呀声,有点同情心吧,赶紧放过人家吧,也是放过自己。
所以,不要不甘心了,也不要不平衡了,所有的苦果都是自己不小心种下的,又能去怪谁?事情的本质就是你自己觉悟的那个字:傻!恭喜你终于清醒了,其实,现在明白也不晚,也或许你早就明白,只是不愿去面对,因为每个人都有私欲和贪心,只有看开了才会平和接纳,女人啊!不怕感情被玩弄,就怕自己深陷其中出不来。

-----------------关于山哥-----------------

山哥原名庞凤山:情感调节分析师,两性答疑专栏作

多年情感答疑经历,倡导人格提升+自我超越的婚恋观,

擅长以人格分析法进行婚恋情感析,微信公号:pfs97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