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个男人如果真心爱你,压根就不会欺骗你

2017-09-14 11:21阅读:
(真实情感案例,山哥答疑原创作品135,图片来自网络)
关键词:女,未婚,第三者,被小三

【微友来信】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之前谈过两次恋爱,都分手了。后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小三。他对我的好,前两任加在一起都比不上。可是在我发现自己是小三之后,发现自己好像已经爱到骨子里了,但是犹豫了几个月之后,我还是提出结束这段关系。
他有一个刚上幼儿园的儿子,他老婆自从结婚后没有挣一分钱。我是在上大学时认识他的,大学毕业和他在一起的,现在在机关单位上班。
中间,他为了我,和他老婆闹过,就在准备去离婚的时候,被他父母和其他家人拦了下来。于是,我和他的关系,算是他父母、甚至我父母、还有一切亲戚朋友都知道了。
可能还是爱的太深了,也觉得不堪,便主动去和他父母说清情况,说从此以后不会和他联系,也不会再影响他的婚姻。可是他不同意,说婚是会离的,只是现在他是违背道德的,让我再等等,给他一个机会。
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从不知情到知情,到我发现离不开他,已经三年多了,原本想他自然离婚的,但是现在这么一闹,就算他离婚了,他们家门我也进不去了。
请问,我要怎么面对自己的父母,怎么才能够重新生活?
一个男人如果真心爱你,压根就不会欺骗你

【山哥回复】
无疑,你让自己深陷了一段非常荒唐的情感漩涡,没必要过多的来强调自己被小三,想要证明自己的清白很简单,你只需用实际行动来说话。很多时候,过多的解释就是掩饰。也没必要以爱的名义,来解读你们这段不堪的过往。说白了,你们也谈不上爱,爱这个美好的字眼,不是谁都配来使用的。这么说吧,爱是有前提的,也是分层次的。你们的爱在哪个层面,你们自己心里应该有数,到底是在腰带以下呢,还是脖子以上,你自己琢磨。
我想说的是,作为一个女人,尤其是年轻的未婚女子,在大好时光当中,应该懂得珍惜自己的美好年华,懂得好好的雕琢自的人生,有意识的塑造自己的健全人格,随时随地升华自己的灵魂,懂得如何做人,懂得应该向往和追求怎样的生活。而不是,经不起生活的考验,抵挡不住各种诱惑,让自己轻易的在情欲中迷失。
要知道,你是个大学毕业生,书不能白读,起码的自爱自尊要有,三观要端正,这是你做人的基本硬件。具备了这些,即便你一时犯了错,老天也会原谅你,生活也会宽容你。谁一辈子还没有荒唐过呢,重要的是,荒唐之后要知道真心悔改,特别你还年轻。只是,既然知道自己的所为很不堪,那就赶紧纠正自己的偏离,不要过多的耽误自己。为此,建议你和这个男人立马秒断!
就算这个男人对你爱的死去活来,就算这个男人对你好到骨子里,你也需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一定对自己下手狠一点。因为你们选择在一起,对别人是一种伤害,对自己是一种亵渎,对未来意味着没有好结果。既然如此,那又何必苦苦留恋,况且,你也压根就没资格留恋和等待。要知道,这个男人原本很无耻,他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他之所以对你好,是因为想得到你,这更多是欲望的支配,更可怕的是,基于道德沦陷下的欲望驱使。
在山哥看来,一个男人如果真心爱上你,想对你好,想对你负责,那他从一开始,就绝不会随便赐你一个小三的身份。他会把这份爱先深藏心底,努力克制自己燃烧的情欲,然后理性的等待时机,处理好自己的一切,让自己有资格去爱。可他算个什么东西,明明自己是有家有孩有老婆的主,然后还去招惹你,甚至去睡你,在此过程中,向你倒倒苦水,说说自己如何不堪,如何的婚姻不幸福,自己老婆如何的差劲,再把你夸个不要不要的,怎么和你相见恨晚什么的。很多已婚男人,基本就是这样骗小姑娘的。你说这能叫爱吗?
你呢,也是对爱理解的太过肤浅,以为一个男人对自己好就是爱,弄点好吃好喝的,给点钱花,再递上点甜言蜜语,过年过节送点礼物,再陪着你过点性生活,这就是爱了!如果这就是爱,那全世界的男人都会来讨好好,你就全都接受呗?为此,在山哥看来,真正的爱是需要深入灵魂里,是需要有精神交流和共融的,起码的一条,真正的爱是需要尊重对方,是需要恪守道德底线的。
所以,结束吧,结束这段荒唐而又不堪的过往,然后努力去埋葬它,唯有如此,才能让自己去刷新自己,获得新生。至于怎么面对自己的父母,怎么才能够重新生活?当然是用真心的忏悔,和远离不洁之爱的实际行动来面对了。没有哪个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即便这个孩子犯了错。对于未来,刷新自己的有效途径,是让自己有文化,有思想,有正确的三观,有足够的智慧,不要以为自己有了大学文凭,就停止学习。你现在的状态还是属于没文化,没修养,没智慧,读点好书吧,提升自己,修炼自己,让自己具备起码的鉴别力和判断力。
-----------------关于山哥-----------------
山哥原名庞凤山:情感调节分析师,两性答疑专栏作者。
多年情感答疑经历,倡导人格提升+自我超越的婚恋观,
擅长以“人格分析法”进行婚恋情感解析,微信公号:pfs97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