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人在恋爱时劈腿,是因女人常常忽略了这一点

2017-09-20 11:36阅读:
本选标题:男友劈腿后我对他没信任了,还要在一起吗?
(真实情感案例,山哥答疑原创作品140,图片来自网络)
关键词:女,未婚,恋爱6年,男友劈腿
【微友来信】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他7月中旬和公司的一女同事在一起了
在八月中旬有次打他电话一直不接,接了说和朋友在一起,其实我知道是和一女的。晚上7点多他到家,在我逼问下,承认是和一个女孩,
但是说是出差时认识的,就见过两次,他流泪认错,我原谅他了并问他是否都处理干净他说是的。
直到9月10号我翻他手机,有女的给她发消息,才知道原来他在外面谈了个女朋友,他们好了一个多月了。上次八月中旬在一起的也是这个女的,是他们公司的同事。
我很生气,就发了那微信给女的问她谁,后来我就收拾东西走了过了一会,我又回到家拿充电器,看了他手机,他居然还和人家解释,那句你是谁是他故意发的,试探那女的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现在她们家里人都让我给他次机会,他自己的态度说日子想过,但没有脸让我留下。现在他确实都拉黑了对方的联系方式,我还要继续吗我心里过不去这个坎,但是在一起六年了,舍不得。
说他以后结婚了就好了,我很后怕。不知道还要不要在一起我对他已经不信任了
男人在恋爱时劈腿,是因女人常常忽略了这一点

【山哥回复】
在感情当中,婚姻有七年之痒,恋爱也一样有它的审美疲劳期。尤其在当今这样一个流行消费情感快餐的时代。很多男女在恋爱中过早的进行亲密接触,过早的发生性关系,过早的同居,无形中会透支甜蜜的恋情,缩短恋爱的保鲜期,甚至会导致这份感情过早的夭折。很多时候,男性的审美疲劳,都是表现在性层面的喜新厌旧。
为此,恋爱中的男女,一定要明白,想要经营好一段恋爱,不要过早的透支自己的“性资源”,不要过早的扮演已婚之后的角色。要学会为爱情保鲜,要学会彼此制造距离,要学会提升和升华爱情的含金量与附加值,多一些精神层面的追求和交流,要相互尊重,相互珍惜。不要觉得,恋爱自由,就什么都自由,包括腰带自由,去自由的挥霍自己的青春和性资源,到头来可能会得不偿失,输的很惨。尤其恋爱中的女生,更应谨记。
就你而言,你说你和男友已经在一起六年,想必肯定是已经住在一起,该办的都办了,不该办的也都办了,就差领证了,甚至现在都有老夫老妻的感觉了吧。因为你过早的动用自己的性资源,你男友也过早的得到了性资源,他对你就再没有什么期待感,没有了欲望感。时间长了,有的可能只是左手摸右手,如果再缺少精神层面的交融,除了乏味就是乏味,你再像个已婚多年的妇女一样,没事再墨迹他几句,你说他能不劈腿吗?面对外边更新鲜的,他能抵挡住诱惑吗?
所以,山哥觉得,恋爱就是恋爱,婚姻就是婚姻,恋爱时就是要甜蜜一点,浪漫一点,朦胧一点,美妙一点,不要过早的放纵自己,成全对方,不要过早的挥霍自己的性资源,而应该合理的利用自己的性资源,来调动男性的积极性。
恋爱的时候,男生的积极性和力量感从哪来?很大程度上,不就是体内的荷尔蒙和性冲动吗?所以,聪明的女生一定要看到这一点,善于用好自己的这点资源,不要轻易浪费了,以此吊住男生的胃口,让其为你俯首帖耳的效劳。人就是这样,越是神秘的东西越感兴趣,越是得不到的越想得到,女性的性资源也是这样,如果你让他轻易到手,他反而不会珍惜。所以,经营好的恋情一定多花点心思,让它有看头,有嚼头,有韵味,即使最后不能在一起,虽有遗憾,但也相互怀念,给彼此留下一份特别美好的记忆,而不是不堪回首,或者形同嚼蜡,这才不枉恋爱一回。
其实,说白了,你的恋爱沦落到这步天地,无非是你过早的透支了自己的性资源,又不能及时转换高度,提高相互的精神层面,每天除了在一起吃喝拉撒的“过日子”,上上班,玩玩手机,恐怕也没有啥别的追求。处了这么多年,也睡了这么多年,你倒是睡出了感情,可对方未必,所以吃亏的是自己。睡到现在,你们不领证不结婚,他就觉得这样自己虽然很占便宜,但也觉得没啥意思。所以,你男友多半是感觉腻歪和够了,他会想,反正既然没领证,也就没有对你负责的义务。同时,和你睡了这么久,觉得你也依赖他,轻易不会离开他,索性拿你当备胎吧,外边有更好的,或者更合适的,那就偷着再处一个,处好了呢,就选择在一起,到时把你一蹬;处不好呢,就当是玩了,回过头还有你接着。
所以,你这个男友,不是个好的结婚对象,也不是啥好人,既然经不起生活的考验,不如让他立马滚蛋。你想,他在婚前都能这样对你,婚后他又能好到哪去?要知道,婚后出轨的男人都多了去了,不负责的男人也是一抓一把。
为此,你对他丧失信任是很正常的,因为他原本就没有很好的正视过自己的过错!既然如此,妈蛋的,狠狠心,别跟他扯了,六年就六年吧,就当花钱找三陪了。这年头干啥还不得付出点,虽然你付出的是感情,但感情在人渣那根本不值钱。你得这么想,如果再耗六年,婚后他还是这逼德性,那老娘岂不肠子都悔青了!
总之是,婚姻有风险,进入需谨慎;不想再受伤,人渣话别信!
-----------------关于山哥-----------------

山哥原名庞凤山:情感调节分析师,两性答疑专栏作

多年情感答疑经历,倡导人格提升+自我超越的婚恋观,

擅长以人格分析法进行婚恋情感析,微信公号:pfs97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