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人与其敏感多疑,不如努力强大自己

2017-10-10 09:31阅读:
(真实情感案例,山哥答疑原创作品148,图片来自网络)
关键词:女,已婚,敏感多疑
【微友来信】
你好山哥!之前有你咨询过的
老公背着我和他以前的同事聊天打电话,被我发现后两人不聊了
这件事都已经过去大半年了,可是就在前几天晚上他的手机响了,他出去了我就接了电话,电话那边没有出声就挂了(俗话说得好好奇害死猫)
我用那电话号码加了一下微信是他前女友,我彻底崩溃了

走了一个同事,来了一个前女友等我老公回来我就问他了你前女友为什么大晚上给你打电话?
他说我怎么知道
我就说你也结婚了,她也结婚了都是有家庭的人为什么还联系?我让他把电话打过去他也不打,我很生气因为他不止一次的欺骗我了,这次我真的伤透了!
第二天我想想心里实在难受就给那女的把电话打过去了,问她为什么给我老公打电话
那女的说前段时间我老公给她发信息了,说她老公看到了俩人吵架,她打电话来就是想问问我老公给她发信息干什么?
挂了电话我就把这事告诉了婆婆婆婆说等他回家就问老公。
老公回家之后婆婆就问他,我老公说他没有打过听婆婆说她让我老公把电话打过去,问那女的那女的说有个我老公这个地区的人打电话她以为是我老公,所以她打电话来问问
我老公和那女说我从来没有给你打过电话,更没有发过信息,你这没有的事,你就和我老婆说我给你打电话发信息!你说的这些话让我家闹的鸡犬不宁!
之后我爸妈也因为这件事来我家里,公公说既然事情都说开了那就不要吵架!
这一次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信任我老公了被他伤了两次了,我的内心真的不了任何打击了!
这次该相信他吗?请山哥给我指点迷津!
女人与其敏感多疑,不如努力强大自己

【山哥回复】
作为一个女人,如果每天把精力和心思消耗在男人的腰带上,那你注定会活的很累。
想告诉所有女人,男人想去做什么,看是看不住的,如果你不信任你的丈夫,没有什么好办法,要么甩了他,要么信自己,就这两条路。整天对自己的男人疑神疑鬼的,像防贼一样防着他,像审犯人一样审问他,你自己难受,他也同样受不了。
女人要明白,你的男人不是你的私有物品,你没必要把他看的那么紧,他需要有他独立的空间,需要有他的隐私,你也一样。你不能干预他和谁有来往,包括他前同事前女友,除非你手握他们在一起为非作歹鬼混的证据,否则你无权干涉的啊!
假如你真心在乎自己的男人,你应该学会让自己宽容,学会用爱的方式去关注你丈夫的一举一动,而不是像间谍一样紧盯着你的另一半。你应该充分信任对方,并给予他相应的反馈,让自己充满自信的生活,而不是经常患得患失,这才能充分展示你的女性魅力,让你丈夫对你刮目相看。我想,他会因为你经常无视他比较敏感的交往,而对你另眼相待,即便他有什么贼心,可能也会因为你的从容以对和释然心态而得以化解。
所以,聪明的女人眼光应该始终围绕自己,让自己每天进步提升成长,无形中激发自己的男人与自己与时俱进,否则,被淘汰的将是他。而你如果每天把目光投向自己的男人,看着他和谁来往,盯着他的腰带意淫,敢问你拿什么充实自己?你只能让自己格局越来越小,把自己逼入死胡同,使夫妻矛盾越来越大,然后让家庭关系更加的僵化,反而容易导致婚姻速死。
女人一定要记住:无论你的男人是什么品性,是喜欢偷腥的猫也好,是经常放纵的渣男也罢,是善于伪装的伪君子也好,在你没有下决心远离他之前,唯一的拯救办法就是提升自己!你让自己变优秀,对方才会意识到和你的差距,才会由差向好去转变,以弥补和你之间的距离。换言之,如果你自身足够强大,而对方依旧我行我素,你也就具备踹掉他的资本。
我不清楚你说你丈夫伤了两次,是他切切实实背叛了家庭,还是就是你的主观臆测定性他伤害你?其实这是两码事,你一定要搞清楚。通过你的具体倾诉来看,这当中恐怕是有误解的存在。所以,你还是等坐实了你丈夫的不忠后,再做选择不迟。
女人吧,还是别太玻璃心为好,太过敏感多疑和脆弱,只能毁了自己的婚姻,只能会让自己越来越不堪一击。
-----------------关于山哥-----------------

山哥原名庞凤山:情感调节分析师,两性答疑专栏作

多年情感答疑经历,倡导人格提升+自我超越的婚恋观,


擅长以人格分析法进行婚恋情感析,微信公号:pfs97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