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对丈夫没了信任感后,心越走越远怎么办?

2018-01-05 09:31阅读:
备选标题: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注定走不远 (真实读者来信,山哥答疑原创作品203,图片来自网络)
倾诉者:女
关键词:闪婚
山哥被破坏的信任感要怎么重塑?感觉和我老公心越走越远怎么办?
和先生结婚5年,没娃。3个月前发现他有精神出轨,后来不了了之。很大一部分在我看来是对方也是有家室的,我们夫妻名下有婚后房产,先生的月入是我的N倍,当初是闪婚,婚后我并无一点对不起他。自己开火仓,周末去父母家,照顾好他的一切生活起居。
3个月里,先生对自己母亲的态度也
有很大的转变,原本他是一个很孝顺的人,但是不知是因环境的改变中途有换工作),还是因为这个人,他母亲现在情绪也很不好甚至和我再这么下去要得抑郁症甚至想要自己离家出走。
现在的归结点在于,我不知我能做些什么让他能回归到原本的生活轨迹上还有就是要怎么安抚他母亲
我妈最近咄咄逼人逼着我生孩子,用内忧外患来形容我的婚姻生活一点不为过好不容易我以为自己的老公有一点想回归,我妈又在一边絮絮叨叨真不知两人何时就会燃爆到时又如何收场
元旦前,跨年那天看到了他的暧昧短信,我质问他,他说是我们之间的感情出了问题,不别人的事我说出了什么问题你说出来,大家来解决他说他自己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就是不开心,不能全怪你既然你说出来了,那么大家也不用演得这么累日子过到哪天算哪天
山哥,我好绝望,又没勇气离开他,怎么办?
对丈夫没了信任感后,心越走越远怎么办?

山哥解析:
在我看来,敢于选择闪婚的男女,不是盲目,就是胆大,再就是自信,不知您把自己定义为哪类?无论如何吧,山哥始终不赞同闪婚,因为不是所有选择闪婚的人都好命,闪婚的风险实在太大。除非,你把婚姻完全当作一种交易,淡化感情的因素,不计后果。现代婚姻也确实是夹杂着合作和契约关系的商业性气息,也正因此,所以才表现得越来越脆弱。
闪婚,欠缺的是时间的沉淀,相互缺乏必要的了解和感情基础,凭借的只是一时好感,以及荷尔蒙的分泌和刺激,所以,很难经得起时间的推敲和检验。可以说,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注定走不远。婚姻不能太功利了,婚姻也不能太随意了,对待婚姻的态度不够端正,受伤的迟早是自己。
不得不说,你和你先生之所以发生婚姻危机,和你们当初选择闪婚不无关系。不清楚你们当初各自看重了对方的什么,是什么驱使着你们鼓足勇气,以闪婚的方式成全彼此,走入婚姻?是因为一见钟情,还是为了一份感动,还是为了别的什么?反正,你们现在是有些走不下去了。
在山哥看来,你们的致命伤应该是缺乏深厚的感情基础。虽然,你们在一起走过了五年,但恕我直言,这五年里你们之间并没有培植出值得珍惜的感情,相反收获的可能是越来越多的厌倦。所以,你丈夫才会精神出轨,才会在跨年夜跨出和别的女人暧昧的一步。
事实上,你丈夫已经等于公开承认,你们之间的感情陷入危机说白了,他压根可能就对你没啥感情。你俩为啥结婚五年没要娃,还是感情基础不扎实啊,彼此没信任感,没安全感,怎么生?两个人心越走越远,继续过日子都是个问题。所以,在此情形下,就更不能生了。不管你妈怎么催,都要让自己保持清醒。只有先修复好你和你先生的关系才能考虑生娃的事。现在是,就算你想生,你先生也未必同意啊。耐心劝你妈省了那份心吧!
眼下的重点,你要弄明白你先生的真实内心,看他到底是厌倦这个婚姻了,还是被婚外的女人一时诱惑了?一味绝望没有用,丧失勇气面对也不成。想让他回归正常生活轨迹,你得想办法让他正视自己的错误才行,只怕他认为和你在一起才是最大的错,那又怎么办呢?现在他妈都拿他没办法,整的都要抑郁了,你恐怕就更无能为力了。对于他妈妈,你除了安慰之外还有更好的办法吗?
认清现实吧,敢于直面眼前的一切,无论结局走向如何,都要促使自己做好最坏的打算,只有早做打算才能不让自己过于被动,少受伤害。
ps:我的公众号pfs976(山哥聊情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