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有一种心痛,叫防火防盗防闺蜜

2018-01-09 09:46阅读:
备选标题:女人只有做到这一点,才能在婚姻中永远不会输
(真实读者来信,山哥答疑原创作品205,图片来自网络)
倾诉者:女
关键词:闺蜜
老公跟闺蜜在我怀孕后期和月子期间出轨了,老公认错态度还好,可两人就是断不了我闺蜜也是有家庭的,以前我们一起上班,后来我和老公出来创业了,朋友圈都是彼此认识的,也是
一个地方的,都在这边
我一儿一女,她两个女儿,两个人在我怀儿子的时候就开始了,到我坐月子,两个人越来越过分,明目张胆去看电影,一起回她宿舍。
很想把这件事告诉她老公,可我们都是一个地方的,我女儿一直都叫她晴妈妈,我又怕把事情闹大对孩子以后不好他们现在都是偷偷联系,越来越隐蔽了,他的手机卡是用我身份证办的,我去营业厅查通话记录才知道他们又偷偷打电话,应该微信也有联系,但他每次都删得干干净净
我今天又提出了离婚,可他就是不同意,我该怎么办?
有一种心痛,叫防火防盗防闺蜜

山哥解析:
怎么说呢,你丈夫确实挺不要脸的,你闺蜜也真是够缺德的。
身边有这样的一对狗男女凑合到一起,你的生活肯定会乱套。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你丈夫和你闺蜜偏偏就给你上眼药。就你而言,虽然现在最大的心痛,莫过于没有做好防火防盗防闺蜜,但既然一切已经发生了,对于这种事儿,心痛不如认命,谁让自己当初嫁错了人,交朋友看走了眼呢!
其实,想要解脱自己,也不是什么难事,就看你用什么心态来对待,如果你认为自己很屈辱,做人很失败,实在忍受不了贱男浪女带给自己的伤害,你选择离婚过有尊严的生活,也是你的权利。但前提是,你必须想好所有的退路,且具备离婚的资本,以及规划好离婚后自己重新开启新生活的一系列准备,并坚信会比现在会过得好,否则,奉劝你不要轻易离。
当然,也不建议你和这个滥闺蜜死磕,最终弄个鱼死网破,恐怕也不太好收场。关键是,不能把你丈夫苟且下流的错误全都归咎到这个女人身上,问题主要还在你丈夫那里,甚至是你自己身上,更多时候,你闺蜜也只是乘虚而入而已。
所以,明智的做法,一定是让自己保持冷静,基于婚姻现状做出利弊得失分析之后再做选择。最好的应对办法,未必非要去离婚,但既然你向你丈夫提出离婚,就要拿出离婚这种杀手锏的杀伤力和气势来,不是他不离你就没辙了,你在表达你的愤怒和强硬姿态的同时,要让他明白你已经伤心到无路可走,这是你必须做出的一个选择,要让他看到你的决绝之心,不然他怎么可能得到重创呢?怎么可能知难而退选择悔改呢?
当然,一哭二闹三离婚这种土办法,些许时候可能会让一个有点怜悯心男人选择收敛,但更多时候恐怕都是治标不治本副作用更大。从你丈夫的反应来看,他和你闺蜜也不过就是玩啊,压根就没离婚的打算,对此,你要真能用好离婚这张牌威慑他,没准也可奏效,可惜就怕你已经把这出戏演砸了!
恕我直言,在你的倾诉中我感受不到你有真想离婚的意愿,你也只是拿离婚说事罢了,如果是这样,你改变不了你丈夫。你现在能做的是:
1,和你闺蜜彻底断交,千万不要和她纠缠,否则会激起她的更大竞争欲;
2,趁你丈夫认错态度良好,控制他的收入和家里的财产,只要把握住这个,你闺蜜因为得不到满足生理之外的更大利益,也就慢慢撤出了;
3,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把精力放到自我提升上、教育孩子上,打造自己成长自己,让自己升值涨价,是唯一获得竞争力的途径,也是化解自我痛苦的关键所在。同时,也只有做到这点,你才能在婚姻中永远不会输,也迟早会把丈夫重新吸引回来。
ps:我的公众号pfs976(山哥聊情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