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面对婚姻的风吹草动,女人最重要的是有个好状态

2018-01-16 08:52阅读:
(真实读者来信,山哥答疑原创作品210,图片来自网络)
倾诉者:女
关键词:状态
山哥你好,我上次咨询你一次了,那我不是很确定,你能帮我一次吗
我现在确定我老公和那女的在联系了,因为我在我老公手机上把那女的微信号拉黑,次我
看就没拉黑了我和他理论,他很生气,他说我自己弄还冤枉他
我想也许是我弄,然后我用我的微信号做实验了,我又把那女的微信号拉黑,过几天我又弄,又没拉黑了,几次都是,我想一定在我上班他们偷偷联系,然后删除
这些天我老公对我也非常好,前天有一个陌生的手机号打来,我没接起来,我又打,都打不通了我说用他手机试试,他就很生气,说你们之间的事别牵扯我!
我也很生气,不过一会他有哄我,但是我的心对他已经很冷了,老师你说我该怎么办我对她不冷不热的,他又很难过,说我对他不好了,那女的我怎么骂也不回复,希望你帮我,我该怎么办
面对婚姻的风吹草动,女人最重要的是有个好状态

山哥解析:
从你现在的状态来看,难怪你丈夫不把心思全放在你身上,就算是这些天他对你非常好,也不过是表面的。恕我直言,你把他看的太紧了。就算他有问题,你也要先冷静的反思反思问题到底出在哪。只有弄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才好对症下药的解决问题啊。
你不问青红皂白的上去就把那女的拉黑,算是咋回事呢,你有确凿的证据证明他们之间存在不正当关系吗?没准你真的就冤枉了他呢!可以这么讲,你丈夫算是脾气好的,你这么折腾他,矫情他,他不和你急眼,在和你一起生气时,最后还是顾及你的情绪,如果遇到个火爆脾气的丈夫,估计早就不搭理你了,甚至可能,你越是猜疑他他就真的做给你看。
而你丈夫没有,他还会来哄你,就算是他心虚了,那也足以说明他对你还是有在乎之心啊,他不想因为外边的是非而影响你们之间的稳定。
我是觉得,作为一个女人,作为一个妻子,在面对婚姻可能出现的一些风吹草动时,最重要的是要保持一个好的状态,不轻易让自己乱了分寸,不轻易患得患失,不轻易丧失信心。无论婚姻到了怎样的程度,不能输了心态,毁了形象,丢掉尊严,要随时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保持自我的理性与冷静,做个处变不惊的女子,做个优雅而大度的女子。
面对自己的丈夫,不要让自己沦为盯裆一族,否则,就是陪着你的男人一起没正事。他去外边胡来很简单,第一次发现警告,第二次发现威胁,警告和威胁都不管用,索性就别去管了,要么你去离开他,要么你去无视他。这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灵活应付。至于外边的那个女人,你没有必要和对方纠缠撕逼,因为只会拉低你的身价,何况,根本原因又不在她身上,要知道很可能是在自己身上啊!
人吧,不要相互伤害,更不要自我伤害,遇到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实在解决不了,就只能学会解脱。面对伤害你的人,不是祈求他去放过你,而是学会自己放过自己!

ps:我的公众号pfs976(山哥聊情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